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云计算厂商的双十一 哪些产品值得购买?

 2016-11-11 15: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发现今年,不少做云计算、云安全的厂商都加入了双十一的浪潮,纷纷在官网挂出优惠活动,宣传口号也都是“全年最低”,那让我们看看到底是不是全年最低?还有哪家最最低,值得购买?

第一站:知道创宇

活动力度:全场3-6折,仅限7天!参加活动的产品包括:加速乐CDN、抗D保、云主机、渗透测试、浑天反欺诈。

最值得购买产品及推荐理由:

1.抗D保。这个不用我说,调研过几个他们的客户,国内抗DDoS、抗CC最牛逼的产品。绝对不是江湖传言,知道创宇云安全自主研发的祝融智能攻击识别引擎,最大防御能力超过2TB,可以100%的防御CC、肉鸡、海啸级的DDoS流量。据小编所知道的,抗D保服务的7、8家企业,都是由于其他安全厂商防不住临时应急转过来的,所有网站在迁移后,都防御成功。抗D保还能有效解决针对API接口、秒杀活动防刷、登录批量暴破、数据大规模查询等业务型伪CC攻击,这个功能可以说是国内安全厂商中独有的,填补了国内在混合型CC攻击防御领域的空白。

双十一活动价格:买1年,6折!买3年,4折!买5年,3折!你没有看错,的的确确是三折。小编拿他们旗舰版的抗D套餐算了一笔帐,原价一年8376元,5年原价41880元,双十一期间购买,只要12564元。相当于,1年半的原价可以购买5年的服务套餐,这对于企业来说,绝对是一笔划算的生意。

2.渗透测试。这绝对最能体现知道创宇安全实力的一款产品。因为一份成功的渗透测试报告中安全工具的占比仅仅是一部分,更多的是依靠专业的人工、双向的思维、丰富的经验及业务逻辑的分析。知道创宇云安全提供的渗透测试服务,包括其中所有必需项:专业的安全渗透团队人员,都是有着十年以上的安全经验,曾经为微软等大型企业提供漏洞服务。目前,知道创宇云安全渗透测试已经服务了互联网金融、电商、教育等近400余家企业。

双十一活动价格:渗透测试原价12万!活动7天,3折优惠,只要4万!说句实话,现在市场上渗透测试的价格参差不齐,报告输出结果也褒贬不一。但是渗透测试可以帮助企业的安全防护从被动转换成了主动,据小编所知已经有越来越多重点行业的企业通过独立的第三方安全机构来进行"渗透测试",选择像知道创宇这样有实力的安全厂商应该是企业第一考虑的。

第二站:阿里云

活动力度:全场5折起,有机会获得航拍无人机。

最值得购买产品及推荐理由:

1.云主机。新购年付5折,续费年付8折。看来阿里云办双十一的活动目的还是比较明显,主要是针对新用户的累计,老用户的福利并不多。不过,阿里云的云主机从质量到稳定性都没得说,但是先要强调,阿里云云主机价格并没有宣传价格那么优惠。不过有实用价值的云主机价格确实不会比VPS主机便宜。显然阿里云云主机价格明显高于VPS主机,也远远高于其他云服务商的报价。

2.云数据库。和云主机一样的活动力度,新购年付5折,续费年付8折。阿里云提供的云数据库RDS(ApsaraDB for RDS,简称RDS)是一种稳定可靠、可弹性伸缩的在线数据库服务。基于飞天分布式系统和全SSD盘高性能存储,支持MySQL、SQL Server、PostgreSQL和PPAS(高度兼容Oracle)引擎,默认部署主备架构且提供了容灾、备份、恢复、监控、迁移等方面的全套解决方案,彻底解决数据库运维的烦恼。不过,小编实际操作过,发现维护方便是确实,但对于经常玩数据的人来说未必方便,更适合一劳永逸的人使用。

第三站:安全狗

活动力度:升级服云,限时免费。

最值得购买产品及推荐理由:

安全狗只有服云参加了双十一的活动。活动期间升级的服云尊享版,可以免费使用一个月,但是专业版不参与本次活动。尊享版开放的功能有漏洞风险实时监测、被黑主机预警、云端监控、数据分析范围。小编感觉活动力度较小,确实难在双十一宣传大曝光中突出重围。

本次进行了双十一活动的云计算、云安全厂商就只有这么3家,小编个人觉得,知道创宇活动力度最大,诚意十足,是全年入手的最佳机会;阿里云的活动产品更适合做基础部署的网站;安全狗的活动适合新用户的产品体验。总结完毕,期待明年有越来越多的互联网厂商加入双十一的盛宴,为互联网人员带来更丰盛的采购盛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计算厂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