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数字奖励整合营销或成网络营销突破口

 2016-11-23 11: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中小企业进入了一个前所未有的下滑期。据调查显示,在每年新创办企业中,至少有50%在半年之内倒闭,能坚持过五年的不过4%。然而近年来在“互联网+”的大潮中,依旧有许多品牌如雨后春笋般涌现,竞争激烈状况不减,不少初创公司都似乎走到了创业发展的瓶颈期。

团队动力——用户

用户的肯定是团队的原动力。创业者根本的工作是服务好自己的用户,注重服务早期用户,而不是注重扩大规模。拥有第一批回头客,之后自然也就会出现更多的追随者了。关键是如何吸引到并留住这第一批用户。

核心要素——产品

创业在略有小成前,大部分的“困境”其实集中在团队和用户两块,核心要素则是产品——团队开发产品、用户使用产品。其他如融资、营销等等都只是附属品,优先级要靠后很多。一个足够好的产品,也许需要很长时间,但终究会被人们发现并相继追捧。

恰当的手法——营销

很多初创团队在产品初期容易走进舍不得花成本营销的误区。的确,在品牌创立初期,团队的运营、产品的开发都离不开资金,但因此而忽略对营销的投资就是最大的失误了。一个好的营销,不仅能够在产品初期吸引到大批量的新用户,还可以通过一些适当的活动留住老客户,提升转化率,甚至会产生使客户自发为品牌宣传的现象。

一个热点的产生,需要有基础引爆点、社交元素以及各类网站同时发布等因素,当然也有运气好一下子红了的,但是营销如果碰运气,那就别做了。营销中的每个点都应该计算好,无论是方式、时机还是成本。

数字奖励整合营销或成突破口

在众多营销方式中,数字奖励营销可以说是成本相对最低,效果相对最好的了。数字奖励营销免除了传统奖励营销的奖品挑选、采购、仓储、包装、物流、售后等一系列棘手问题,使得效率大幅提升,极大地降低了转化成本,同时也节省出更多人力来保障产品的开发与运营。

互亿无线(www.ihuyi.com)作为国内最专业的数字奖励整合营销服务平台,致力于提供一站式数字奖励营销解决方案;服务包含奖励营销活动开发、虚拟/实物奖品采购与派发、活动客服支持、数据统计分析与精准化渠道投放推广,吸引并刺激您的目标人群参与到企业的活动中来,完成互动,从而有效提供活动的效果。

互亿无线数字奖励营销平台已整合全国三网手机流量包(5M~1G)、手机小额话费(1元~500元)、视频网站会员(爱奇艺、优酷等)、油卡、电商购物储值卡(京东E卡、亚马逊卡等)、优惠券、电影票等数字奖品资源,并提供各式各样的数字奖励营销活动方案,使用营销活动模板实现零开发,让商家快速接入数字奖励营销活动;同时提供SDK、API方式调用流量、话费奖品赠送服务。如今,与互亿无线合作的商家来自各个领域,包含但不限于手游、互联网金融、O2O、在线教育、电商、社交、新闻、阅读、快消品等,基本上覆盖了各领域的数字奖励营销策划方案及使用场景,为初创品牌节省了营销方案及活动方式的策划甚至是执行的时间和精力,保障品牌在初期对于用户的吸引和促活留存。

营销是必不可少的,但如何能够低成本高成效地进行营销,对于初创品牌来说甚至决定了它的竞争力。在各品牌云涌风起之时,与互亿无线进行数字奖励整合营销合作,也许是回报率最高的一种方式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