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企业QQ被冻结/封号原因分析和解决方法

 2016-12-01 15:30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部分用户反馈企业QQ被冻结,时间不一,1天,3天,7天,30天,终身,各个时间段都有,通过和腾讯官方以及被冻结用户沟通反馈,总结出以下经验,仅供参考:

一、被举报

这里说的举报主要有两种情况:

一个是你发送的信息过多,真的导致用户对你反感,从而对你进行举报;还有一个情况,就是你的竞争对手故意黑你。

解决方法:

减少你的广告发布频率,如果你不断的给用户24小时不听的发骚扰消息,包括私聊和加好友,都可能会导致真实用户拉黑你甚至举报你。

如果是你的群里或者好友里面有同行故意黑你,可以通过控制群成员质量,重视群成员进群审核,减少内奸卧底的概率,同时,你可以私聊用户是否有购买群内商品,如果长时间没有购买行为,则可能是同行,此类账号可以移除。

退一步说,如果没有购买行为,即便不是卧底,将它移除也不冤枉,反正他也不买东西,留着也没用。而且这样的人,不仅仅会举报你,还会偷人,偷你群里的用户。

如果发现某个用户有问题,那么,可以在所有的群内都将它移除,辅助软件:QQ群批量签到改群马甲工具 (能够一次性快速查找该QQ在哪些群)

如果他是被邀请进来的,那么,他的祖宗十八代都给他移除,虽然可能会被误T,但是,确实卧底邀请卧底的概率也很大,辅助软件:QQ群拉人统计软件(能够查询该账号被谁邀请进群以及后期邀请过谁)

二、使用mypcqq 框架

多位被冻结的用户反馈都有使用mypcqq框架。

mypcqq为了让用户购买商业版(1200元/年),不允许免费挂企业QQ,前几天主动与mypcqq负责人沟通,结果我被他拉黑了,好尴尬……

另外,正常电脑只能挂不超过10个QQ,如果您使用软件批量挂QQ,可能会导致被提示异常。

三、株连九族

有用户反馈,2个同批企业QQ,被冻结一个,另外一个正常,发布的信息也一样,都是使用QQ潜伏自动转发淘宝客机器人挂机器人群发淘宝客信息。经过了解核实,2个企业QQ一台在虚拟机中使用,一台在vps中使用,由于环境完全不同,所以很庆幸他只是被冻结了一个。很可能是他被冻结的QQ好友或者发布的群被恶意举报。

当然,如果您购买了多个QQ,可能跟多用户比较遗憾的发现,一旦冻结,就是批量全部冻结,此类情况就属于株连九族,那么,九族都包括哪些?比如:

1、同一个IP

2、同一个网卡

3、同一个电脑

4、同一个绑定手机

5、同一批工号

有朋友问同一批工号,其中一个被抓到,其他的是否会有影响?是否能够规避?原则上是会的,一个账号出现异常,同批次的账号都可能会被重点监控。

如果条件允许,建议自己独立购买整套工号,可以规避此类问题。

腾讯之所以限制一台电脑只能最多挂10个QQ,就是为了避免发布过多垃圾信息,影响用户体验,如果使用mypcqq挂几十、上百个QQ,在同一个IP,同一个电脑,同一个网络环境下,如果N多的QQ同时24小时不断的产生行为,包括加好友和发好友,都很可能会被判定异常。

以后有新的动态,我会及时跟大家在分享.

霍常亮,微信订阅号taoke234,微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