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Coremail论客教您如何甩开垃圾邮件

 2016-12-07 13: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邮件发展历史悠久,从1971年电子邮件就被发明出来,如今已走过45年,经过互联网更新换代的风风雨雨,还依然屹立在互联网时代未被新生代的产品而取代,反而邮箱账号成为现时代的人类身份的标识,并且电子邮件使用率渗透到生活的各个方面,估计大家对邮件不是太熟悉。在美国大选期间发生了希拉里的“电邮门”之后,才知道邮件居然有这么大影响力,一次次暴露邮件信息给大选增添多一分未知数。

而Coremail论客17年专注于邮件系统,创始人用心打磨产品和细节,追求产品的完美和极致。只为了让邮件穿上盔甲保护大众的安全。

“电邮门”给希拉里的大选之路带来了不小的风波,其实受电子邮件困扰的还有我们每个普通人。根据我国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从未收到过垃圾邮件的用户仅占5%,近30%的用户每周处理垃圾邮件的时间超过10分钟。

而Coremail论客反垃圾云平台(简称CAC)采集7亿用户的垃圾邮件样本,并在国内部署过百万探针邮箱,然后通过最先进的智能算法分析垃圾邮件样本,有效过滤各种垃圾邮件。同时,Coremail论客还建立了全国最大的千万级IP信誉数据库,从源头上阻挡垃圾邮件;更派遣专人进行RBL监控、提醒和移除,确保用户的正常使用行为不会被误拉入黑名单。

为了让垃圾邮件无所遁形,Coremail论客不遗余力,通过海量邮件样本不断对CAC进行“训练”,使CAC能够掌握垃圾邮件的“样子”,以便更精准地分辨和过滤垃圾邮件。

此外,Coremail论客还结合四大核心技术,致力为用户提供安全纯净的邮件系统。

垃圾邮件指纹过滤算法

Coremail论客采用独有的垃圾邮件指纹过滤算法,专门对付内容随机变化的中文垃圾邮件。记者获悉,指纹算法(Fingerprinting),能够从分散在邮件各部分提取内容,更可以针对穿插繁简体字、同音字的垃圾邮件进行特定分析和过滤。

短链接垃圾邮件过滤技术

超短链接型垃圾邮件,内容只有很短的文字和链接地址,因为没有明显的特征,所以隐蔽性很强。但是你不用担心这类垃圾邮件会逃过“法”眼,因为Coremail论客的反垃圾网关可以将超短链接还原成长链接,并精准、高效过滤此类垃圾邮件。

图片垃圾邮件过滤技术

除了短链接垃圾邮件外,图片型垃圾邮件的识别、处理难度也很大。因为图片垃圾邮件往往经过特殊处理,如背景干扰信息、噪点干扰信息、背景和字体经过复杂的颜色处理等,因此Coremail论客邮件系统采用独创的“图片垃圾邮件过滤技术”,通过计算图片的特征值、IP信誉值等数据权重,判定图片的可信度,有效抵御图片垃圾邮件的攻击。

反钓鱼邮件技术

此外,Coremail论客邮件系统还全面支持SPF、DKIM、DMARC反钓鱼邮件技术,帮助用户远离邮件欺诈。

由于SPF、DKIM技术存在一定的局限性,所以近年来包括谷歌、微软、Coremail论客等企业纷纷推广DMARC协议。DMARC协议,可以识别并拦截伪造邮件和欺诈邮件,使钓鱼邮件、垃圾邮件等不再进入用户的收件箱、垃圾箱,减少遭欺骗的风险。

目前,DMARC协议已经保护着7亿Coremail论客邮件系统、企业邮箱的用户。请关注Coremail论客的公众号,了解更多邮件相关的知识和Coremail论客最新动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垃圾邮件

相关文章

  • 企业每月收发2.3亿垃圾邮件,邮件安全威胁如何解决?

    至2019年10月,全国企业级邮箱用户共收发垃圾邮件及其他各类非法、恶意邮件等的数量约30.4亿封,前三个月呈现上升趋势

    标签:
    垃圾邮件
  • 邮件群发提升IP美誉度规避为垃圾邮件的技巧

    群发邮件时最怕的是什么?最怕的是你发送完毕了,可是对方到底有没有收到,邮件下落如何?究竟要怎么样才能减少邮件进入垃圾箱的概率,同时不断提升发件人IP的美誉度呢?业界知名营销专家U-Mail刘工认为,需要从各个角度综合发力。

  • Rushmail:注意,邮件营销不是垃圾邮件

    一说到邮件营销,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垃圾邮件,其实,这是一个错误的认为。所谓垃圾邮件是指凡是未经用户许可(与用户无关)就强行发送到用户的邮箱中的任何电子邮件。垃圾邮件有以下几点特征:1、收件人事先没有提出要求或者同意接收的广告、电子刊物、各种形式的宣传品等宣传性的电子邮件;2、收件人无法拒收的电子邮

    标签:
    垃圾邮件
  • 9月不良与垃圾信息:垃圾邮件9438件次 上涨19.4%

    IDC评述网(idcps.com)10月23日报道:近日,工业和信息化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发布了《2015年9月举报受理情况月报》。根据报告显示,9月份,12321举报中心共收到垃圾邮件举报9438件次、不良网站举报28407件次等。下面,请与IDC评述网一同关注9月不良与垃圾信

    标签:
    垃圾邮件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