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Rushmail:注意,邮件营销不是垃圾邮件

 2017-10-23 11: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说到邮件营销,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垃圾邮件,其实,这是一个错误的认为。所谓垃圾邮件是指凡是未经用户许可(与用户无关)就强行发送到用户的邮箱中的任何电子邮件。

垃圾邮件有以下几点特征:

1、收件人事先没有提出要求或者同意接收的广告、电子刊物、各种形式的宣传品等宣传性的电子邮件;

2、收件人无法拒收的电子邮件;

3、隐藏发件人身份、地址、标题等信息的电子邮件;

4、含有虚假的信息源、发件人、路由等信息的电子邮件。

5、含有病毒、恶意代码、色情、反动等不良信息或有害信息的邮件。

6、对用户的利用价值较低且用户频繁收到,使用户无法忍受。

 

 

邮件营销是在收件人事先许可的前提之下,通过邮件群发的方式向目标收件人传递有价值的信息的一种网络营销手段。

邮件营销有以下三大基本因素:

一、目标客户许可前提

收集有许可前提的目标客户地址的方式有很多,一般分为线上和线下。线上的收集方式有网站注册、订阅、网络活动收集等,线下有展会交换名片、活动收集、商场会员等。

二、通过邮件传递信息

邮件群发的送达是邮件营销的基础。想要邮件营销能正常开展,邮件群发的送达是关键。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拥有大量优质IP资源,采用多IP循环发送机制,并与各大邮件运营商签订有白名单,大大提高邮件群发的送达率,提高邮件营销的效果。

三、传递有价值的信息

邮件的内容是邮件营销实现客户转化的关键,向目标客户传递有价值的内容,可以培养目标客户的认可度和忠诚度,进而也提升客户的转化率。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为用户提供大量免费的精美邮件模板,用户可以选择适合的邮件模板进行邮件群发,提高目标客户的阅读体验。

如需了解更多邮件营销方面的资讯,请登陆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的官网:www.rushmail.com,或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垃圾邮件

相关文章

  • 企业每月收发2.3亿垃圾邮件,邮件安全威胁如何解决?

    至2019年10月,全国企业级邮箱用户共收发垃圾邮件及其他各类非法、恶意邮件等的数量约30.4亿封,前三个月呈现上升趋势

    标签:
    垃圾邮件
  • 邮件群发提升IP美誉度规避为垃圾邮件的技巧

    群发邮件时最怕的是什么?最怕的是你发送完毕了,可是对方到底有没有收到,邮件下落如何?究竟要怎么样才能减少邮件进入垃圾箱的概率,同时不断提升发件人IP的美誉度呢?业界知名营销专家U-Mail刘工认为,需要从各个角度综合发力。

  • Coremail论客教您如何甩开垃圾邮件

    邮件发展历史悠久,从1971年电子邮件就被发明出来,如今已走过45年,经过互联网更新换代的风风雨雨,还依然屹立在互联网时代未被新生代的产品而取代,反而邮箱账号成为现时代的人类身份的标识,并且电子邮件使用率渗透到生活的各个方面,估计大家对邮件不是太熟悉。在美国大选期间发生了希拉里的“电邮门”之后,才知

    标签:
    垃圾邮件
  • 9月不良与垃圾信息:垃圾邮件9438件次 上涨19.4%

    IDC评述网(idcps.com)10月23日报道:近日,工业和信息化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发布了《2015年9月举报受理情况月报》。根据报告显示,9月份,12321举报中心共收到垃圾邮件举报9438件次、不良网站举报28407件次等。下面,请与IDC评述网一同关注9月不良与垃圾信

    标签:
    垃圾邮件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