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16中国营销策划公司流量最高的十大网站排名

 2016-12-15 10: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全面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企业网站作为对外重要展示宣传的窗口,其作用显得尤为重要。对于营销策划行业来说,更是不容忽视的一把利器。根据百度权威监测数据,精确统计了2016年度中国营销策划公司流量最高的十大网站,他们分别是:索象、南方略、叶茂中、壹串通、华与华、凯纳、志起未来、李光斗、容纳、联纵智达。值得关注的是,索象网站独立访问量和页面浏览量连续稳居策划行业门户网站榜首,成为当之无愧中国流量最大的营销策划类门户网站。紧随其后的是南方略和叶茂中,以相对较高百度流量分别位列第二、第三名;容纳和联纵智达首次进入TOP10排名。

进入“2016中国营销策划公司流量最高的十大网站排名”的优秀网站具体如下:

中国营销策划公司流量最高的网站top1:索象策划集团

索象是国际知名的整合营销策划公司,代表着当今国际最先端的整合营销思潮。是中国本土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综合性营销策划公司之一,是为数不多的深谙数字营销和传统营销完美相融合的现代创新性策划公司,是注重品牌影响力与市场销量双重提升的策划公司。索象创立于2003年,运营总部位于杭州,北京拥有创作基地,在中国设有5个分区办事机构,并在香港、伦敦均拥有业务网络。公司现有专业服务团队近220人,业务范围涉及全球86座城市。集团先后荣获包括亚洲最佳品牌营销案例奖金奖在内的六十多项国内外大奖。长期服务于汽车、家电、快消品、大农业、房地产等30多个领域的知名企业,索象策划集团品牌也已经发展成为中国营销策划行业的著名品牌。

中国营销策划公司流量最高的网站top2:南方略营销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南方略成立于2001年4月,是中国规模最大的专业化营销咨询策划公司,现有深圳、重庆、上海、北京、武汉、商业地产策划、电商及设计八家分公司和营销学院,专职顾问过200名,95%具有大学本科学历,研究生学历占50%以上,核心成员是由市场营销、系统工程、清华MBA等博士和硕士组成的明星团队,覆盖市场营销、经营战略、企业管理、经济、MBA、人力资源、广告、平面设计、计算机等专业,是中国本土真正拥有一支专职的、高水平的营销管理咨询专家、策划专家、战略专家、人力资源管理咨询专家及培训师团队的咨询公司。

中国营销策划公司流量最高的网站top3:叶茂中营销策划机构

叶茂中营销策划机构是一家由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及美国/韩国人才构成的创作群,200名营销策划创作精英,是中国极具实力和影响力的营销策划团队。多年专注本土市场消费者,来为200多家企业进行整合营销传播策划和品牌设计,擅长大广告传播,创意拍摄1000多支广告片迅速提升企业的品牌与销量。

中国营销策划公司流量最高的网站top4:壹串通集团

壹串通集团由68名国内一流的资深品牌、营销、创意、策划实战专家组成,以不断颠覆过去和颠覆自身的精神,以实战为基础、业绩为导向,为客户打造竞争优势,复制成功,铸就品牌价值。2008年壹串通和华南理工大学成立了品牌营销实战研究生学院,打造实战学习平台,将为中国培养一大批具备丰富理论与实践素质的首席品牌官。

中国营销策划公司流量最高的网站top5:华与华营销咨询有限公司

华与华是中国独特的战略营销品牌咨询公司,是战略家+创意人,为企业制定战略,并用创意引爆战略。创办13年来,为中国市场持续创造了连串原创品牌营销成功案例。华与华以“超级符号就是超级创意”为核心的华与华方法为品牌做顶层设计,开创了企业战略、产品战略、品牌战略三位一体的独特策略和创意服务。服务领域横跨药品、日化、食品、文具、快消品、房地产、工业园区、互联网、金融、旅游、服装、餐饮,出版等多个行业。

中国营销策划公司流量最高的网站top6:凯纳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上海凯纳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中国跨界策划倡导者。致力于为中国企业提供系统、全面、专业的整合营销传播策划,涵盖营销策划、战略规划、品牌传播、商业模式、渠道运营、终端建设等各个方面。10余年来,从“第三极生存模式”,到“跨界策划”的市场营销策划理念,凯纳秉持实战为先、实效服务的策划宗旨,打造“跨界商学院”,助力100余家中外企业,实现产品和品牌强势拓展。

中国营销策划公司流量最高的网站top7:志起未来营销咨询集团

北京志起未来营销咨询集团,首创“智慧+资本”模式,联合美国、新加坡、上海、深圳、北京5大知名投资集团,致力于中国企业成长研究,为不同企业成长提供最佳商业模式、策略和路径。已为国内外超过200家企业、政府和组织提供全程顾问,并取得良好业绩。

中国营销策划公司流量最高的网站top8:李光斗品牌营销机构

李光斗品牌营销机构以独到、精准、卓越、敏锐、创造品牌辉煌为核心理念,策划、制作和创意的一系列产品规划、品牌战略规划、营销策划、广告传播,讲求时效,注重品味,均以优良的策划、制作和迅速及时的出台、实效的成果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赞誉。先后为小霸王电子、伊利集团、蒙牛乳业、民生药业、古越龙山、广日电梯、名家国际、小肥羊、交通银行、长虹、德尔惠、夏进乳业、天时达通讯、喜临门集团等全国数十家著名企业提供常年品牌战略和营销广告策划服务。

中国营销策划公司流量最高的网站top9:容纳管理咨询集团

容纳管理咨询公司是中国本土最卓越的战略管理咨询公司之一,公司的使命就是帮助有远大理想的企业和有绩效改善愿望的机构实现业绩和效率的双重提升,从而促进社会经济的健康、持续、快速的发展。

中国营销策划公司流量最高的网站top10:联纵智达咨询集团

联纵智达营销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帮助企业实现主营业绩提升为核心的综合性咨询服务机构,拥有300余名咨询专家精英团队,擅长构建企业营销管理体系打造,正在向着具有全面竞争能力的标杆式营销咨询企业努力,至今已服务500余家企业,并以其专业、良好的服务效果获得广大客户的好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