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简单点PMS亮相广州酒店用品展 引发热烈关注

 2016-12-22 16:31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网购达人都在忙着双十二剁手的时候,殊不知酒店人也正在进行着他们盛大的线下采购狂欢。12月12日—14日,第23届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展览会在广州交易会琶洲展馆如约而至,会场上大咖云集,佳驰软件作为国内知名的酒店信息化产品服务商备受瞩目。

一年一届的广州酒店用品展,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举办。A、B、C区30个展馆,展出总规模达30万多平方米,参展企业近4000家,参观达30多万人次。吸引了三十多万名专业买家到会采购,其中包括来自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买家上万人。佳驰软件作为受邀参展的软件服务商,旨在推进国内外酒店行业的信息、技术和经验交流,实现行业信息资源共享。展会上,佳驰软件携带腾云酒店管理系统、简单点PMS和佳驰酒店自助系统与酒店业采购商零距离接触,洽谈合作。

展会现场客流如云

开幕当天,佳驰软件作为全国知名品牌展位吸引了络绎不绝的商家和参展人员的围观。展会现场展示了多款酒店管理系统。简单点酒店管理系统(jdd365.cn)操作简单、可扩展性强,适用于80间客房以下的小型酒店;腾云酒店管理系统安全稳定、营销与管理一体,适用于具有一定规模的中档酒店。佳驰软件主推的这两款酒店管理系统,正服务着国内外5万家酒店,拥有良好的市场口碑。在展会现场,佳驰软件的自助开房系统基于其全智能的开房方式和时尚的外观,吸引了来自沙特的酒店采购商体验,外国友人表示:“真是想不到中国的酒店行业智能化程度已经发展到如此了,让我大开眼界!”

佳驰自助开房系统无疑是最吸睛的产品

随着酒店用户的要求越来越高,佳驰软件的产品线也越来越丰富。产品线以酒店管理系统为核心,扩展至酒店营销服务,产品一应俱全。微信订房、微信查报表、扫码枪闪付、智能房价牌、慧评收益管理、直连OTA、智能分销等酒店智能创新产品给酒店同行带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体验,佳驰软件也成同行纷纷效仿的对象。

现场洽谈合作

从本届广州酒店用品展览会上所展示的产品来看,佳驰软件成为产品最全的一家酒店信息化产品供应商,其产品硬件更硬,软件更优,服务更实,体验更佳;酒店管理系统亦更趋向智能化、信息化、安全化,全面提升了酒店的管理效率与顾客的住店体验,受到采购商、消费者的青睐,展会现场洽谈合作、意向签约不断。

佳驰软件以良好的品牌信誉和高水准的研发能力,受到了广大酒店采购商的欢迎,扎实稳步开拓了属于自己的市场。未来,佳驰软件将在产品创新和技术上谋求发展与突破,最终推动酒店信息化产业向智能化和多元化转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