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号 >  正文

微信公众号别人都在猛赚 你还在原地打转?

 2017-01-05 15: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果问你现在互联网领域,什么最具潜力?什么最赚钱?很多人都会第一时间想到微信。没错,微信的出现颠覆了人们以往对营销的认识,微信营销、微店、微商的出现,让微信不再只是简单的通讯软件,更是一个充满了商机的大平台。

在微信公众号广告交易市场,不论广告主还是公众号主,都存在一个困局,别人通过微信公众号这个市场都能赚得盆满钵溢,自己却只有羡慕的份儿。其实有些时候,你只是缺少一个帮你在微信公众号交易市场保驾护航的小助手。而今天我们要介绍的迅蟒自媒体助手正式一款这样贴心的软件。

广告主

一部分人会问,看别人每天派单,然后就坐等生意上门,赚得不亦乐乎。为啥自己也每天派单,起早贪黑的忙,却没赚到?其实很多经验丰富的广告主派单,需要对投放的公众号精挑细选,仔细分析,非常谨慎才敢投放,也难免会碰到假号、骗子之类的问题。老手也常常投错,对一般广告主来说,投放广告绝对是一件有难度的事。迅蟒自媒体助手可以帮助各位广告主快速了解公众号后台信息,各种数据实时查看,历史数据也能轻易查到,就像一双火眼金睛,把公众号后台何种数据全部呈现在眼前。数据造假?后台数据显示杜绝了造假的可能!数据刷量?查看历史数据一切刷量行为就会原形毕露。

此外广告主可以直接在迅蟒自媒体助手内跟号主沟通,约广告位,谈价格全部在自己掌握中,不再因为中介的介入多花冤枉钱,不再因为通过第三方平台错过好的广告位置。自己选号,自己议价,自己下单,主动权全在自己手里,迅蟒自媒体助手帮你提供担保交易,让你投得更放心。

公众号主

很多公众号主发现,别人1、2万粉丝的号一直都能不断的赚到广告费,自己手里5万10万的粉丝的号却乏人问津。其实一方面公众号展示量不足,号主只埋头运营,不懂得如何展示如何接单,另一方面公众号广告市场鱼龙混杂,很多不良公众号通过刷量来非法获利,让广告主投放广告异常谨慎小心。现在立刻入驻迅蟒自媒体助手,只要你的公众号质量过硬,广告主排着队的跟你约广告位。每天海量展示,同时洽谈多个广告主也不会手忙脚乱,后台数据公开展示,商谈成单一步完成,省去各种繁琐的环节。不仅让你轻松打理多个公众号,还让你赚广告费赚得轻松容易。

除了接单,迅蟒自媒体助手还增加了微信素材编辑器,可以帮助你做好日常运营。还能关注各大门户网站的实时热点、热搜关键词,为你获取热门微博和微信公众号的实时动态,为你编辑文案提供海量的素材,做你运营公众号的小帮手。

目前市场上,还没有像迅蟒自媒体助手(www.xunmang.com)这样,集成众多功能的软件产品。它把微信公众号日常运营、素材编辑器、广告担保交易、素材收集、热点关注、交易管理、在线聊天、远程等各种功能融为一体。定位“助手”,为广告主和公众号主提供运营、管理、交易上的帮助,把以往接单派单整个流程化繁为简,帮你省时省事,更省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