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虎牙直播18万人气主播七神账户被封 被要求一天2万元礼物

 2017-01-13 10:40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虎牙90010频道签约主播七神,是一名英雄联盟主玩亚索的游戏主播,平均人气在10万以上,最高在 18万人,粉丝多为学生和上班族,所以直播间获得的礼物并不多。在一次虎牙年度活动中,频道老大要求其房间一天2万人民币礼物,由于不能完成任务,账户被屡次冻结。

虎牙签约主播七神微播发文爆料事情经过

据了解,在虎牙永久冻结主播七神账户的第一次解冻后,有过被限制人气,直播间人气无法突破4万,和之前的10~18万相差悬殊。

直播间被冻结

2016年12月2号:被冻结8天;

发微博声讨,虎牙要求删除,后被解封;

2017年1月1号;被永结冻结;

虎牙、斗鱼、熊猫等直播平台,会找到那些游戏职业选手签约,聚集人气,引导用户送礼物主播,主播和平台分成,实现共赢。这些以直播游戏为主的平台,观看英雄联盟直播的最多,这些主播分为超级明星(虎牙主动签约)、大神(大师王者段位或使用单一英雄技术很好)、女神(妹子玩家)等。而七神就是属于虎牙直播里面的大神级别,在人气过万后,平台要求来线下签约,否人气会被限制,不能得到稳定发展。

虎牙签约主播七神直播间被封

在虎牙直播,超级明星如DOPA、Miss、董小飒、骚男等,直播间人气稳定在30万以上,像七神这样的10万人气主播,还有虎牙八神、炸姐、官人、芜湖神等,据炸姐透露,其签约工资在3万,礼物分成不算。

主播被频道掌控,而频道又被公会所掌控,收益唯一来源就是粉丝向主播刷礼物,主播被要求房间获得万元礼物额度,也就不稀奇了。完不成小则被限制人气,大则被封号,可见做一名主播也并不容易。

文/二八叶蔚卿 (微信公众号:ye-weiqing)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