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双11、双12、年货节,YunOS IoT精彩亮相

 2017-01-18 10: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月12日天猫年货节迎来收尾,YunOS带领旗下IoT产品齐亮相并斩获不俗战绩。与独立品牌促销的方式不同,YunOS以产品矩阵的形式集中亮相,以IoT万物互联网概念打动消费者,在年底的双11、双12和年货节均取得了满意战绩,数据显示,YunOS整体销售额同比增长61%,部分明星产品同比增长率高达2065%。

品牌覆盖更全 销售增长强劲

与往年相比,YunOS IoT的品类更加丰富,在过去的一年里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加入到YunOS的阵营中,量级上从上一年的3种品类8个品牌提升到更全的5大品类18个品牌,覆盖从智能手机、互联网电视、智能家居和互联网汽车等硬件生态产品,让消费者有更多选择。

除了品类的增加,YunOS品牌效应开始提升,助力品牌升级的同时实现了销量的强劲拉升。与去年相比YunOS系统产品销售额同比增长61%,阿里通信销售额同比增长27%,阿里智能销售额同比增长97%。

2016年一个更重要的变化是,YunOS实现了中小企业向大品牌的转化,对于小辣椒、康佳、朵唯,YunOS让朵唯更懂女人、助力小辣椒开启更多创新应用、助力手机元老康佳互联网转型。

明星品牌狂增2000% 互动玩法更丰富

而此次众多明星品牌也实现了销量上的快速成长,互联网手机品牌小辣椒,同比增长率2065%;互联网汽车荣威RX5首次参加双11即售罄;YunOS互联网电视夏普也是首次参加双11天猫狂欢节即实现销售额破亿;YunOS智能后视镜TOP1品牌捷渡销售额破两千万;YunOS天猫魔盒全系列销售超过100万台。

无论是在销量还是关注度,YunOS IoT生态产品均传来捷报,另外在三节大促的同时,YunOS也探索了更多新奇玩法,让消费者零距离感受到YunOS为我们打造的未来式生活场景。比如在双11晚会现场,YunOS专门搭建建立在IoT产品之上的未来式家庭,将YunOS旗下的智能电视、智能冰箱、油烟机、机器人、HP YunOS Book等串联起来,实现客厅、厨房、书房和卧室的智能化连接。

双11媒体体验中心

双12镇店之宝

双12则在淘宝直播与湖南卫视联合打造的直播节目《镇店之宝》中,联手科技大咖一同为广大消费者带来通向未来智能生活的创新科技产品。最近的天猫年货节YunOS以智能会场的形式亮相,除了以黑科技的形式亮相爆款清单,较大幅度的优惠措施也让用户真切感受到年底YunOS的诚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yunos3.0

相关文章

  • YunOS的美好时代在何时?不妨看它

    在iPhone发售十周年之际,各大媒体均做了报道,罗永浩等创业者发表了怀念。数据显示,10年内苹果共卖出了12亿台iPhone,收入高达7380亿美元,并造就了世界市值第一的公司。我们为此而感谢iPhone,但为苹果赢得行业尊敬的却是iOS。苹果的硬件创新,带领消费者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而iOS以及

    标签:
    yunos
    yunos3.0
  • YunOS轻服务向上 微信小程序向下

    YunOS轻服务目的是带着用户和商家步入“在线”时代,微信小程序则志在线下服务。

    标签:
    yunos
    yunos3.0
  • 坤鹏论:微信小程序和阿里YunOS其实都怀揣着这样的野心

    10年前的1月9日,是苹果手机第一代发布的时间。10年后的1月9日,微信的小程序如期而至,没有新闻通稿,没有飘洒红包,凌晨时分刚过,小程序转瞬间占领了几乎所有互联网从业者的朋友圈。小程序体验群、分享群如潮水般席卷而来,不到两个小时,某家科技媒体的一家科技媒体的小程序体验群就建到了第20个群,在中国互

  • YunOS年度版本亮相,4000万激活量将系统生态带入3.0时代

    12月10日,一项标志着中国科技进入新时代的大事件发生,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智能操作系统YunOS2015年度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会上正式推出了代号为ATOM(意为:原子)的YunOS5。阿里巴巴集团OS事业群总裁透露,截至今年11月,YunOS用户数已经突破4000万。据市场调研公司赛诺发布的调研报告显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