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淘宝客利用美柚APP日引流宝妈粉100+教程

 2017-02-01 17:39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导读】:这篇文章用到的是晨哥之前用过的老套路,但是却是新玩法。一个精准的淘宝购物粉的成本在1~2元之间,特别适合淘宝客操作。

虽然之前有篇文章写过这个思路,但是晨哥还是决定优化一下。

这个技巧采用的方式是通过赠送花卉种子的方法来引流,原因如下:

1、大部分女性,尤其是在家带孩子的宝妈特别喜欢。

2、品种多样,可以满足90%以上的女性。

3、成本低,淘宝联盟上除去佣金,成本也就几毛钱。关键是还包邮。

前期准备:

1、美柚账号(需要达到7级)

2、发帖素材图(淘宝找)

3、引流微信号

操作流程:

第一步:找到“她他圈”搜索关键词“柚子交易圈”

第二步:在“柚子交易圈”里面发广告。这里面发广告是不会被删的。

第三步:发帖完成之后,在帖子下方和用户进行互动,顶帖。

这一步会遇到很多沟通上的问题,比如:有人说你是骗子;有人会直接拆穿你说这是引粉套路;有人会问这个需不需要推荐好友~等等问题。

这些问题,我在之前的一篇文章中是有写到的,也提供了如何解决问题的话术。如果你有兴趣可以查看本头条号的历史文章查看。

最后一步,也是最为关键的一步:如何筛选粉丝。

这一步就比较简单了,因为美柚APP的属性是针对女性的。如果一个宝妈很少上网,她基本上不会知道这个软件,更别说“柚子交易圈”这个圈子了。

所以,引流过来粉丝基本上都是会在网上购物的。这个时候,你要做的就是问对愿不愿意进自己的购物群。

这里晨哥提供一句话术:你有没有在淘宝购物过?我这边有个淘宝群群里有人会帮你找优惠券帮你省钱,你会进群吗?

如果她愿意进群的话再帮她代付。如果不愿意就算了~

当然,这只是其中的一个话术。具体的整套话术我已经整理好了,需要的加微信86444589领取即可。

通过这种方式,判断对方是否为精准用户。前期1个500人的精准群,投入500元可以给你持续带来5万的收益。

小提醒:目前还没有多少人知道,最好快点操作,等知道的人多了再操作效果就会大打折扣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