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时代创信与晶e美甲联袂上演3D美甲风暴

 2017-02-09 14: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3D打印技术日趋成熟,逐步进入大众的生活中,当它进军时尚行业与互联网牵手,已成为本世纪美丽行业的重磅炸弹,衍生品的触角触及美甲行业,将是一次颠覆。利用智能硬件、互联网,打破时间与空间的阻隔,必将成为物联网的成功范例。指甲艺术爱好者在未来可以打印出自定义的美甲,时间短,效果出众。晶e美甲致力于利用物联网,通过3D打印技术,为指甲艺术爱好者创造美丽传奇,为实现美丽的宣言,更好的推进3D打印技术在美甲领域的应用,为更多热爱指尖艺术的爱美人士提供更加便利,更加规范化、人性化的消费体验,在近日邀请专注高端网站定制建设16年,中国互联网资深服务商北京时代创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时代创信”)为企业搭建官方网站与移动端APP。

“你设计,我实现!——随意选择,自由搭配。”晶e美甲的APP理念与时代创信的设计构想不谋而合。为打造晶e美甲为新时代指尖时尚的代表,时代创信在设计APP之初,着重为晶e美甲体现了个性定制这一诉求。美甲DIY模块中,可将网络上任何图片导入成美甲图案,利用自带软甲设计图案,自由选择,自由定制,具有多个手部动作展示功能,多款手部肤色、指甲形状。美甲秀模块中,解决了顾客在图案选择中的“纠结症”,精心设计了,大量美甲内容可供挑选,适时更新最新、最潮、最应景的美甲图案。在APP使用过程中,时代创信还贴心的设计了“晶晶兔”为顾客答疑,可见技术水平与匠心。

喜欢美甲艺术的朋友们无需将大把的时间浪费在等待上,安装晶e美甲APP,进入“我的美甲空间”——》在线创作——》作品提交——》等候通知——》到店体验。

与此同时,时代创信作为拥有15年网站建设经验的全国十佳网站设计机构,根据晶e美甲的品牌战略布局和诉求,结合互联网特性,运用ECMAScript 6、canvas、html5 css3技术,搭建了适合美甲艺术的官方网站,网站布局合理、功能完善、内容详尽,且具时尚特色,符合品牌特性,是时尚圈美甲类网站的优秀作品。

时代创信利用物联网技术,基于智能硬件、互联网、传统电信网等信息承载体,实现互联互通的网络。其具有:智能、先进、互联的三个重要特征,对C端而言,在后期的数据关键搜索方向所起到的作用不容小觑。此次合作必将在时尚行业掀起一阵物联网风暴,对美甲领域内推广3D打印技术具有战略意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美甲o2o

相关文章

  • 人工智能进军美甲行业 代号“雅典娜之手”的黑科技问世

    《lietome》中曾有一个经典论调“普通人在每十分钟的谈话中会说三个谎话”,中国也有句老话“宁愿相信世上有鬼,也不能相信男人那张臭嘴。”你是否曾被谎言困扰?研究分析,当一个人不经意地耸肩,搓手,或者扬起下嘴唇,可能就在撒谎。不管你是家庭主妇,还是沙特阿拉伯酋长,都会有高兴、愤怒、惊讶、厌恶、轻视等

    标签:
    美甲o2o
  • 58到家收购嘟嘟美甲 价值几何?

    58到家收购嘟嘟美甲的事情最近尘埃落定,据传58到家以200万收购了嘟嘟美甲,而雕爷对其的评价是“从皮上看,死于融资。从肉上看,死于口碑。从骨上看,死于模式”,而本文就不对嘟嘟美甲的模式本身进行分析,更多的是站在资本角度重新梳理此事。一,此次收购不具备行业意义本次收购据传是200万,而相关方虽然说收

    标签:
    58到家
    美甲o2o
  • 每日话题:58到家并购嘟嘟美甲 美业o2o即将洗牌?

    A5站长网(www.admin5.com)2月18日消息,在本月16日58到家宣布合并嘟嘟美甲,完成合并后,嘟嘟美甲品牌仍将保留并且独立运营,双方将对美甲业务进行整合,在美甲师、美甲样式、美甲工具等方面进行资源互补。2014年6月,“嘟嘟美甲”在上海正式成立。美甲师可以通过客户端,接到来自用户的美甲

  • 58到家买了嘟嘟美甲,一场“奇葩”的合并?

    综合来看,跟2015其他大宗的合并案例相比,这是一个比较奇葩的合并案例。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