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腾讯确认推微信公众号付费阅读 北京圆通倒闭?

 2017-02-15 17:1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腾讯确认将推微信公众号付费阅读功能 


微信内部规划已久的公众号付费阅读功能,终于要来了。

“这个基本功能早就规划了,开放给自媒体自行设计。”2月14日晚,一位腾讯权威人士对第一财经独家确认了腾讯将推出微信公众号付费阅读功能的消息,并称这一功能将交给微信平台上的自媒体们“自行设计”。

事实上,早在去年时,业界就曾传出内容付费的功能已经在邀请个别公众号测试,但很快微信回应称,付费阅读等新功能将采用“邀请制”进行内测,暂不对外开放申请。截至目前,微信提供给公众号的变现方式仍是广告以及原创打赏功能为主。

2.内容传播十条黄金定律:谁在操控用户情绪、谁在左右舆论? 


2016年是一个注定载入社交媒体史册的年份,“内容创业者”在这一年成为新的焦点。

许多内容创业者在这一年获得资本青睐,也有许多内容创业者慢慢摸索出了新的内容营销商业模式,当然,仍有大量内容创业者在这场厮杀中慢慢退去。始于微信公众号的内容创业热潮,在起始阶段的红利推动下,被推向最高峰。

内容,从未像今天这样重要,或者说能够像今天这样直接带来显在的利益和价值。这些利益和价值当然不仅仅是金钱的回报,更重要的是,今天的内容信息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已经有相当的能力去操控大众舆论了。左右舆论所带来的回报除了金钱之外,还有个人或品牌营销的利好,当然还有那份令互联网世界喧嚣杂闹的极度快感。浪潮之中,凭借个体的话语力量往往就能掀起整个网络甚至整个社会的波澜。

3.北京圆通倒闭?电话停机/快递积压几万件 


近日,快递员转行送外卖的报道引发网友关注,有上海快递员透露:“我们现在月收入在六七千左右,送外卖能比现在高一半左右。”

而在百度贴吧,有网友发帖《圆通快递北京站点倒闭》表示,北京某地几万件快递积压,有圆通工作人员声称公司欠8、9万工资,还允许前来寻件的人随便拿。

从网友贴出的微信聊天来看,部分圆通快递公司电话已停机。

4.盘点:这些富可敌国的科技企业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市值不错!

不错!哪些企业依然恒大,哪些企业在不断缩水?哪些黑马一飞冲天?

互联网几大企业,梁山座次发生了怎样的更迭?

NO·1 苹果

据外媒统计,苹果股价刷新了2015年2月创下的133美元前收盘纪录高位。苹果股价的盘中历史高位为134.54美元,也是在2015年创下。

5.估值过10亿的千里马中 有一半来自阿里、腾讯等大公司派系 


在创业趋势遇冷、资本流向愈发集中的2016年,投资人更加关注项目的“商业模式”和“盈利能力”,但在此之外,他们依然会问一句:团队成员的背景如何?

在这个问题背后,投资人总会更期待团队背景中出现“大公司”、“知名高校”等标签。这个判断简单粗暴,但又不可否认的是“大公司”、“知名高校”的经历或者出身总会为项目加分:经过检验的智力水准、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工作能力以及创业后更容易获得优质的资源和圈子。

与此同时,各大知名企业、高校也同样是培养和贡献互联网科技创业者的肥沃土壤。

6.2017微信今晚大封号开始了 要小心了 


据有关渠道报道,腾讯今晚上似乎已经开始大规模封杀在一个移动设备(手机、PAD)装多个微信实现多开功能的措施,主要打击一个用户装多个微信多个帐号同时使用的问题,请大家注意!

微信多开会被永久封号吗?微信多开封号怎么办?怎样防止微信多开被封?最近很多使用微信多开软件的用户反映自己被封号了,而且是永久封号!简直是心痛不已啊,维护了那么久的关系网就这样没了真的非常可惜!那么微信怎样才会实施封号呢!被封号后还有可能通过申请解封吗?可以说一直以来腾讯官方并没有事无巨细的一条一例的说怎么样我就会封你的号,但是我们可以通过官方对一些事件的打击力度来摸清楚这些封号规则!

7.8年折腾出100亿 33岁就把事情搞这么大 他是如何做到的? 

不过问题也来了,到了2008年初,100万元的启动资金就快见底了“每月30多名员工等着开工资,网站也急需升级,没有个四、五十万撑不了半年。”

在大学里结识几个志同道合的伙伴,几经摸索,然后瞄准方向一猛子扎进去,这恐怕是当代80后创业者都会经历的过程。于敦徳就是其中一员,凭借着对旅游业的一片痴情,他25岁创办了途牛网,33岁身家过亿“人生没有捷径,追求梦想就是要有一股子敢拼敢闯的牛劲和永不言弃的精神。”

8.从数据服务入手 “网红城堡”获2000万元天使轮融资 


借助大数据分析切入网红服务市场的“网红城堡”已于去年12月获得来自天善资本与GGV的天使轮融资,金额 2000 万人民币。

“网红城堡”背后团队与他们在做的事有较深联系。CEO 李明升曾是微博初创团队核心成员,负责微博的产品规划设计及日常管理工作;CTO 朱建鑫则曾负责微博核心产品的研发管理工作。此外,公司董事长张锐旗下拥有营销互动公司“时趣互动”,董事总经理王珂之前是满座网联合创始人。

9.大润发被收购传说:实体零售的命 天猫的局 


“数十家传统零售企业正在和天猫洽谈并购,这些企业基本也跟京东谈过一轮。”

一位零售业大佬称,继三江购物后,多个传统零售企业都希望跟阿里联姻,寻找到一条通向未来零售的正确道路。这其中,就有大润发。

2016年,马云成了零售业的兴奋剂,哪怕只是扭扭捏捏地沾上一点边,就能令疑被收购对象的股价异动,拉动整个“新零售”“马云”“阿里巴巴” 概念板块都跟着普涨。

10.刘强东:京东能够从0到1 得益于我先后想清楚了这三件事 


上周做左晖先生那篇的时候,有读者跟投投提到了刘强东先生和左晖先生有些价值观很像,恰好投投也在看京东的历史资料,当下表示要做一期出来,于是就有了这篇稿子。

透过刘强东先生的讲述,投投发现,很多道理看似平凡,但在更长的周期里,能让企业拉开差距的地方往往却正在于此。当然,再好的理念如果只是CEO一个人的准则也无济于事,最终要随着执行力落实成企业的规则、文化。

看到了别人走过的路,也并不能阻止你跌坑,但可以在你下落的瞬间,及时点醒你。情人节快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