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年后又见大米成交 域名9111.com七位数易主

 2017-02-16 15:52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交易的大米层出不穷,有三数字605.com、双拼域名bikao.com、leitu.com、tuanyan.com、三拼shijiebei.com等多枚精品好米。

近日,一枚品相不错的四数字域名9111.com通过A5交易,以七位数的价格易主,卖家系投资人陈炳南。

域名9111.com注册时间是1997年,属于ABBB型精品四数字。国人喜爱的吉利数字“9”开头,“111”结尾,谐音有“酒要要要、就要要要”读起来十分顺口,可搭建成酒类、电商等平台,对应的终端有万酒招商网(9111.tv)。

卖家陈炳南是一个很低调的域名投资者,此前曾得知他收购一枚三数字域名476.com,其名下有不少品相不错的数字米,例如9552.com、45678.com、99986.com、101010.com等。

当前不带0、4数字.com行情在20万出头,像9111.com这样ABBB类型的米数量最为稀少,对于热衷数字域名投资的米友们而言,更是不可多得的品种,其要价自然不菲,远超市场行情价也在情理之中。由于域名9111.com简短、外形易记,不管是投资还是建站都是不错的选择。去年9月份就传出域名3555.com也曾以七位数交易的消息,其中的价值可见一斑。

品相不错的数字域名在记忆、输入上具有天然的优势,又能在全球范围内应用流通,随着企业对域名的重视,不断收购、建站,以及投资人的惜售,导致市场上流通的精品数字米越来越少,这类精品米未来的发展潜力必然可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