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97年PC游戏《魔法军团》续作《魔法军团Z》上市 传承机甲战棋核心

 2017-02-16 15:02  来源: 官方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香港游戏开发商Gameone(智傲集团)开发的机甲题材回合制战棋游戏《魔法军团Z》于2月15日正式推出,这部已经有二十年历史的游戏在移动平台迎来了新作。

二十年经典机战,港日协力完美重现

《魔法军团》在1997年于PC平台推出首座,游戏以融合钢铁机甲与奇幻魔法的独特世界观、华丽画面战斗表现在玩家心中留下深远的印象。时隔二十年,《魔法军团Z》将延续原作精神重新创造魔法与机战游戏的经典。

最强机师育成、机体改装!实时大型国战共斗对抗

《魔法军团Z》是一款以回合制战棋玩法为主,以角色育成、机甲自由组装及大型国战等元素组合而成的手机游戏。玩家于游戏中可自主对机甲进行部件改装,机体将分为上身、手、下身、背包四大部分,另外可根据战场状况搭配三种不同武器,总和超过250种不同机甲部件自由组装,玩家可根据喜好或任务组装出独有的机甲出击。

除了主线故事的剧情发展,玩家必须挑战基本的任务之外,游戏中实时国家对战也是游戏特色之一,玩家作为一介佣兵将可以自由选择自己效忠的国家,伙同战友参与大型的国家对战,与全服务器的其它玩家小队对战,推动进度与拿下来据点获取国家贡献积分,取得《魔法军团Z》至高的国家荣誉。

顶级绘师、声优团队参战!打造完美世界

《魔法军团Z》是开发商2017年自主研发重点项目,开发团队高度重视游戏的质量,除了请来江口拓也、小林裕介、五十岚裕美、野水伊织、三泽纱千香等多位知名声优为游戏主要角色献声,更邀请著名日本机械人设计师谷裕司操刀原创机甲设计,结合cuboon」、卵の黄身、优木きら、柚希きひろ、nyanya、ノキト等多位绘师设计的人物角色,呈现给玩家丰富多彩与内涵的机甲冒险世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pc游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