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每日话题:2019年要盈利 搜狐视频能否重回巅峰?

 2017-02-27 16:4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www.admin5.com)2月27 日消息,大家还记得当年的四大门户网站吗,不知从何时起搜狐渐渐淡出了大家的视野,无论是股价还是市值都不及其他三家。就连曾经的搜狐视频也已经跌出视频网站第一阵营!

还记得搜狐视频曾经一度处于视频网站的第一阵营,大量的购买热门美剧剧集,在国内一度掀起美剧热潮。不仅在美剧剧集上,在综艺上也是大手笔,曾经的《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创造了视频网站购买电视栏目的版权费的新纪录,在自制剧上也是大受好评。可是现在在看看,曾经的热门美剧已经被腾讯视频、爱奇艺买走了版权。

在去年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张朝阳曾说“视频的这个模式是个无底洞,现在我们必须要去寻找新的模式,只有在社交网络和N2N产生巨大成功的公司才玩得起,比如腾讯和阿里巴巴,如果靠我们自己赚的钱来玩,这个无底洞是玩不起的。”

张朝阳也提到搜狐没有抓到社交网络迅速爆炸的机会,社交网络努力了几次,后来各种原因没成,导致收入规模增长没那么快,但又必须得去花钱,这样就形成股价的低迷。股价低迷市值就低,大家觉得搜狐不行了。

张朝阳认为,韩剧美剧的发展,或者Netflix的发展,都体现了收费视频会是未来的大趋势。搜狐完全可能通过每天孜孜不倦地对产品改进,持续保持竞争力,重回巅峰。

张朝阳曾表示,一部头部剧的价格已经到了几亿元,联合非独家也得花一个亿或者七八千万,一部自制剧的花费仅仅有一两千万。根据我们的商业模型、用户增长趋势、内容成本的增长、收入增长,可以算出来2019年是盈利的。

相关阅读:

又要转型!搜狐视频还能重回第一梯队吗?

张朝阳转型再出发:如何带领搜狐扭转战局?

张朝阳:明年搜狐视频头部内容支出将大幅下降

搜狐营收16年来首次同比下滑 拿什么重回巅峰?

“掉队”的搜狐视频:玩不起烧钱游戏如何PK第一阵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搜狐视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