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免费WiFi安心上 WiFi万能钥匙云感知系统保障上网安全

 2017-03-01 14: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出门在外连接公共WiFi,特别在逛街购物或者在餐厅吃饭的时候,面对形形色色的WiFi热点,用户往往很难识别,一不小心就会与风险WiFi热点“亲密接触”。 那么,公共场合连接WiFi,如何保证安全? WiFi万能钥匙安全专家提醒用户,目前公共WiFi中绝大部分的风险来自于钓鱼WiFi,总结起来风险WiFi有两大特征。

第一,风险WiFi热点最爱仿冒三大通信运营商WiFi热点名称,不法分子搭建热点后,将SSID伪造成运营商名称,例如CMCC、ChinaNet或者ChinaUnicom,从而误导用户连接。而此类风险WiFi一般不设置密码并且没有短信认证机制,所以如果连接此类热点后没有相关的认证过程时,用户应当引起警觉。

第二,风险WiFi热点喜欢假扮知名商家的默认热点名称,如星巴克、麦当劳等。 利用用户对熟悉品牌的信任,放松用户警惕,诱导用户落入陷阱。

WiFi万能钥匙安全专家提醒用户,手机用户在公共场合使用免费WiFi时,尽量不要登录没有密码的WiFi,尽量通过有密码或者需要短信认证登录等机制热点进行连接,尽量不要在公共WiFi下使用或登录网银、第三方支付平台,防止个人信息泄露。

“用户可以安装WiFi万能钥匙等专业的WiFi连接工具,并选择经过WiFi万能钥匙安全认证的热点进行连接”,WiFi万能钥匙安全专家表示,“用户接入WiFi后,WiFi万能钥匙云感知系统将对该热点进行安全检测,判断是否存在ARP攻击、DNS篡改,是否为虚假WiFi、钓鱼WiFi,并使用大数据技术对热点历史数据进行挖掘,帮助用户预判风险,为用户提供连接前预防,连接中保护的服务。”

目前,WiFi万能钥匙在全球范围内拥有4亿+的优质安全热点供用户免费连接。这些WiFi热点主要来源于合作商户、运营商等以及自建热点,杜绝了大量僵尸、虚假、私人WiFi的侵犯,使用更加安全。同时,WiFi万能钥匙还为用户提供行业首创的WiFi安全险,上线一年半时间,至今保持“零索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wifi万能钥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