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柚人学车新版官网上线,五大功能全新“变革”!

 2017-03-02 15: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又是一年开春季,随着天气的变暖,小伙伴们都换上了新衣!当然柚人学车为了提升小伙伴们的学车体验,也发布了新版官网,无论视觉还是功能都进行了全方面的优化,可以说”柚人考驾照,学车不烦恼”!

柚人学车是一家互联网学车平台,现已覆盖了多个省市,仅在成都就有25个训练场和4个考场;拥有强大的师资资源;既有多线上平台,也有十分完整的培训服务体系。柚人学车一直致力于优化学车和驾考体验,改变传统驾校的学车培训方式和体验,自成立以来就不断收获学员好评。

官网首页全新改版,更加高大上!

“轻松学车,简单拿驾照”,柚人学车新版官网正是围绕着这个主题而制作的。不难看出柚人新版官网在顶部导航栏增加了“场地分布,报名须知,下载APP”等实用功能!也就是说柚人学车官网不仅提高了整体的视觉感,还增强了功能体验。新版柚人官网更让满满的学车活力迎面而来!

场地分布查询,让学车更便捷

不知哪里学车更便捷,没关系,场地分布查询来帮你!柚人学车上线全新功能,场地分布查询,只需在搜索栏输入最近练车地址,马上找到属于你的练车场地,无论你是在双流还是在龙泉,都能在场地分布找到一个最近的练车场地。

全新客服管家,给你最温馨的服务

服务不好?NO!NO!NO!柚人学车全新客服管家,让你随时随地都能得到最全面的服务!

柚人学车上线全新智能机器人+人工客服,在官网右下角点击在线学车管家,即可进入与机器客服实时对话,然后询问你想问的问题,机器人客服会以最迅速的速度回复你,如果机器人客服无法解决你遇到的问题,也可以切换为人工客服解决你遇到的问题!

新增学车流程,报名须知,更快掌握学车信息

不了解学车流程怕被坑?不知道报名前要准备什么有点蒙?现在这些问题都迎刃而解啦,柚人学车官网全新上线报名须知+学车流程,全面介绍报名前需要准备的资料以及学车和考试流程,让你“报名更快捷,学车更轻松”!

更多功能,全面掌握

除此之外,柚人学车还上线了一大堆功能,比如在线预约免费试学,官网下载APP,柚人宣传片等等功能,小伙伴们还等什么?一起去官网体验一番吧!

作为一家有责任的互联网学车平台,柚人学车一直坚持从用户的角度出发,官网和APP也在不断优化。本次柚人学车对官网的改版也说明了柚人学车十分重视用户体验,为用户提供了更多实用功能。让用户“安全驾驶,快乐学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