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大佬拿下百万级大米294.com 数字域名交易频繁

 2017-03-09 16:18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爱名网(22.cn)这几日米市十分热闹,好消息不断。今日,有消息称逆风收购了一枚三数字域名294.com,这枚域名在2015年12月份曾在爱名微闪拍以110万的价格结拍,如今一年多时间过去了,想必这枚三数字身价上涨不少。

三数字域名294.com注册于1999年,有“爱就是、爱酒食、艾灸室”等谐音,适合搭建婚恋、食物酒水、艾灸等相关平台,应用价值不浅。数字域名有好含义的并不多见,再加上294.com字符简短,算得上数字品种中的精品。

这枚域名在曾2015年两度交易,都是百万级的交易,不低于115万元,可见这枚数字域名的市场价值不菲。

除了这枚百万级的三数字以外,近来投资人小兵还售出了7个不带0、4的4数字.com域名,获利应该达百万元。这七枚4数字分别是5783.com、2783.com、5381.com、2923.com、6328.com、6652.com和6269.com。

根据投资人小兵透露,这七枚数字米的成本不超过10万元。而当前不带0、4的4数字.com行情在21万元左右,这笔交易总金额应该过百万元,米友获利不小。

近来,数字米行情不错,不少大佬都选择数字米精品投资,像三数字、四数字这类精品买到就是赚到,在精品域名越来越稀缺的互联网时代,数字米将会迎来更高的升值空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