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这枚三杂米终于搭建成游戏网站

 2017-03-10 09:01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去年10月份,一枚3杂域名52y.com以10万元的价格成交,当初买家称收购这枚域名是为了做游戏网站。

果不其然,目前域名52y.com已经建成游戏网站,名为“牌缘城市”。

域名52y.com注册于2003年,数字52有”我爱“的含义,字母y可表示为“游、药、演、颜”等含义,非常适合搭建成游戏、医药、直播视频类网站。对应的终端有52游戏、52养生、我爱原味网、我爱研发网等。

既然已经搭建成游戏网站,我们可以把字符“52y”理解成“我爱游戏”的含义,虽然该域名与网站名称不是非常对应,但好在字符简短,记忆方便,也不失为了一个终端好米。

3杂域名虽然看起来不“纯正”,但也吸引了不少投资人的关注。有的三杂品相不错,含义有趣,拥有很大的应用价值。此前GoDaddy平台售出了45个3杂.com域名。可见这类域名在市场上相当受欢迎。对于终端来说,启用三杂域名建站的也不在少数,例如有妖气(u17.com)、1折汇(1zh.com)、酷6网(ku6.com) 等。随着市场对这类域名的火热关注,在投资时选择外观不错,含义丰富的这类域名,在日后必会有一个不小的回报。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杂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