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四声域名bdzp.com中五位交易

 2018-01-05 11:09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四声母.com域名一直是域名市场的风向标,虽然行情价在四位数,若含义不错,依然能以超行情价数倍的价格交易。

近日,一枚四声母域名bdzp.com完成完成,交易价格为中五位。

四声母含义丰富,可组成不少含义,域名bdzp.com中的bd有“保定、百度、本地”的意思,zp则有“招聘、直聘、招牌”等,因此从含义组合上看,用来搭建人才招聘网站非常合适。

而买家收购这枚域名,正是想用于保定招聘网项目。查询whois信息发现,域名bdzp.com的注册信息显示在一个电子商务公司手里。

除此之外,一枚三杂域名1di.com昨日以36888元一口价被秒,含义有“异地、义弟”等意思,适合搭建交友、游戏类网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