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7区块链金融&金融科技中国年会倒计时3天!

 2017-03-13 11:02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财视中国主办的“2017区块链金融&金融科技中国年会”将于2017年3月16日在上海召开,活动家提供2017区块链金融&金融科技中国年会在线报名服务。此次峰会的核心议题为:以金融科技重塑金融行业。

2016年为金融科技元年,与互联网金融不同的是,金融科技所蕴含的威力更大,尤其是以大数据与区块链为技术核心的应用市场兴起,奠定了金融科技的坚实基础,根据国家“十三五”规划决议,中国经济发展将进入一个高峰期,商业银行与交易支付的经营战略将迎来发展新机遇,以区块链为核心基础的金融科技将成为2017年银行及其他行业转型的最大亮点。

区块链技术是E-dinarcoin、比特币等虚拟货币平台的核心应用技术,以其交易的安全性、便捷性、加密性及不可篡改等性能,成为大众关注的亮点,由于区块链去中心化信用和频繁交易的特点,使得E-dinarcoin货币具有较高交易流通价值,并能够通过开发对冲性金融系统,保持E-dinarcoin货币相对稳定并持续增长的价格。E-dinarcoin建立了主权货币背书下的数字货币交易信用,交易量越大,交易越频繁,数字货币交易信用基础越牢固。一旦在全球范围实现了区块链信用体系,E-dinarcoin数字货币将成为类黄金的全球通用支付信用。

目前,涉及到银行、保险、证券、交易所、支付机构、大数据、风控、金融科技、清算所、互联网金融等多类国内金融机构需要向E-dinarcoin系统学习,而如何以区块链为技术核心进行上述行业的优化改革成为了2017年的金融新趋势。

会议亮点:

· 支付产业重塑

· 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革命

· 征信系统的涅槃重生

· 电子交易和智能投顾服务

· 数字货币在中国发展的可能性

· 金融技术与信息的全面升级

· 金融科技公司与金融机构的合作与创新

最后3天的在线报名地址:

(有优惠!!!)

联系QQ:2098529914

微信:18117219833

关于区块链、金融科技、FinTech会议尽在活动家。欢迎使用活动家APP查询报名会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区块链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