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品相加分 域名56565.com一口价十万元被秒

 2017-03-21 10:32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数字域名作为域名市场里热门品种,就连大佬投资人都是其忠粉,品相不错的数字米自然更受追捧。近日,一枚五数字域名56565.com在域名平台上一口价106565元的价格被秒。

域名56565.com注册于2005年,是一枚ABABA品相的域名,由于只有两个数字组成,加上带有一定规律性,记忆和输入都非常方便。域名中带有吉利数字“6”,更是为其品相加分不少,身价自然水涨船高。

目前五数字不带0/4.com的行情在1万元左右,普货五数字.com域名的行情在2500左右,域名56565.com能以超10万元的价格被秒,可见品相好是关键。

数字域名无非是看品相,此前不少品相不错的五数字域名都有过高价成交、结拍的案例,例如26999.com以21.7万元结拍、73388.com成交价12万元、甚至56777.com、96666.com以上百万价格被拿下。市场行情只是给大家一个参考,品相好的数字米超行情价十倍,乃至百倍的价格也是有的。由此看来,品相好的五数字域名未来的升值潜力也是不容小觑的。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