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影时代林宁登《Variety》 当选全球行业顶尖营销人物

 2017-03-22 16: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前,美国权威影视杂志《Variety》正式公布了第二届全球行业顶尖营销人物的获奖名单,微影时代创始人兼CEO林宁先生当选本届全球营销五十位顶尖人物之一,林宁也是本届获奖名单中唯一一位华人面孔。

《Variety》拥有超过百年的海量行业专业信息背景,现已成为全球行业人士获取娱乐与媒体专业商业新闻的首选渠道。长年以来,《Variety》为富有影响力的行业领导者与成熟的娱乐消费者们提供优质的内容阅读。在去年公布的顶尖营销人物中,狮门的总裁兼首席品牌官Tim Palen、索尼影视娱乐集团总裁Josh Greenstein、20世纪福斯的总裁Marc Weinstock、IMAX首席营销官Eileen Campbell等对当今全球电影行业举足轻重的名字都齐齐出现在榜单之上。

近两年,微影时代深度合作的国产影片及好莱坞“中仓影片”屡创奇迹,从《速度与激情7》到《伦敦陷落》等影片,再到今年大春节档影片《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微影时代作为具有中国特色的在线票务平台,展现出来的顶级数字营销能力,备受好莱坞关注。

前不久,微影时代通过微影银河联手派拉蒙投资了《攻壳机动队》,美国知名媒体《Hollywood reporter》对双方的合作做了专题报道,就微影时代的平台优势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 《攻壳机动队》在全球市场的表现充满期待。而《Variety》杂志在介绍《美女与野兽》在中国市场上映表现时,多次引用微影的数据作为报道参照,向美国用户详细介绍中国电影市场的发展,以及每部海外影片的市场表现,微影的大数据,已成为海外媒体关注进口影片在中国市场表现的权威风向指南。

凭借微影时代在电影营销领域展现的的顶尖营销能力,微影时代创始人兼CEO林宁被美国权威影视杂志《Variety》所认可,成为了首位获得此奖项的华人行业代表。

如今,微影时代借助强移动社交属性的微信钱包入口、QQ钱包入口及其自有APP,积累了超过1.1亿的娱乐消费用户,公司估值20亿美元。微影时代的大数据优势日趋明显,不仅拥有秒速更新的票房分析APP,最新推出的Force工具更是通过数据化管理影片,动态监测市场,快速反应,为影片营销提供更精准的数据服务。

强大的互联网平台优势与丰富的平台资源背景,使得微影时代能够整合从出品到宣发的各个环节,精准把握用户需求,推出更受市场欢迎的影片,帮助影片找到合适它的观众,成功助推《速度与激情7》《西游记之大圣归来》《伦敦陷落》《盗墓笔记》《我们诞生在中国》《功夫瑜伽》《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等众多黑马影片,也因此微影时代成为了国内外影片首选合作的营销与发行平台。同时,微影时代通过在泛娱乐领域的不断深耕,连接了上下游产业链的诸多资源,形成了从原创内容、开发制作、发行营销到衍生品售卖的完整产业布局。

林宁表示,微影在全球化业务上一直在进行积极的布局。在香港及东南亚市场的在线票务已于2015年启动,并战略投资了全球领先的电影产业软件供应商VISTA,在洛杉矶的办公室已经与好莱坞六大展开了业务沟通,深度合作《极限特工3》、投资《攻壳机动队》只是开始,未来还会与好莱坞六大达成更多形式的合作。微影作为中国最大的娱乐票务平台,更以带领中国文化扬帆出海为己任,发挥互联网公司的优势价值,站在世界的舞台,为中外电影文化搭建沟通的桥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