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网曝王思聪妈妈帮还债一个亿!妈妈林宁到底有多厉害?

 2019-12-25 17:1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近日,王思聪去日本旅游滑雪的事情可以说让很多网友大跌眼镜,被限制了高消费,还被冻结了财产,居然还能有办法到日本吃喝玩乐一趟,看来有钱人的生活就是不一般啊!

而一则关于王思聪已经偿还完5000万债务的消息,再度引发了热议!根据官方给出的消息,王思聪已经履行了和解协议的第一笔款项,一共是5000万元,而相关的几个债权人也是和王思聪和解了,王校长正式解除了相关限制措施。

 知情人称,王思聪还债就是分分钟的事情,这点钱就是九牛一毛而已,王校长的母亲林宁给了差不多一个亿,根本都用不着王健林出马。

而且估计很多人都不知道,王思聪的妈妈也很厉害,她的家族旗下拥有众多产业,也是富甲一方的人。

王思聪的父母一直忙于经商,没能陪伴王思聪成长,但是虽然没有给王思聪太多的爱,但是在物质方面那真的是没的说

最重要的是很多人都忽略了王思聪母亲的社会能量和人脉资源。

所以说,王思聪还是王思聪,不仅有个给力的老爸,还有个实力不俗的老妈。仇富心理的同志们可以静心歇歇了,可以面壁思过,加把劲赚钱改变现实状态了。思聪同学,一言不合就回家继承亿万家产的人,欠几个亿这些事情只不过是生意上的正常现象而已。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