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当年从累主手中收购的极品3数字域名,又被陈东红卖出了?!

 2017-03-23 15:40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爱名网(22.cn)消息,近期米市中精品域名交易的消息是络绎不绝,昨晚又曝出极品3数字400.com被终端收购的消息,而域名卖家正是大佬陈东红!

域名400.com历史悠久,最早注册于1996年,距今已有超过21年的注册历史。400.com属于整百3数字.com,全球仅有9个,珍贵稀有。域名不仅品相突出,同时作为数字域名也是含义极佳。

众所周知,400电话业务在国内拥有巨大的市场,绝大部分企业几乎都有400热线电话,一些400电话靓号甚至都能卖出高价。域名400.com如果用于搭建400电话业务服务平台那是再合适不过了。

据悉,大佬累主此前也经手过域名400.com。在2014年5月,他收购了域名,当时还是作为他和妻子的结婚礼物。2015年4月,累主将域名转手卖给了陈东红,当时域名还被搭建为了400企业电话平台。如今,陈东红成功将域名卖给了终端,参考100.com近600万元的价格,400.com域名的交易价格至少也在中七位以上。

回顾陈东红卖出的诸多极品域名,paotui.com(200万)、VR.cn(近千万)、7.cn(千万)、techan.com(千万),等等,每一笔域名交易都让人惊叹,不得不为大佬的大手笔点赞啊!同时随着域名400.com被终端收购,退出流通市场,市面上剩下的精品3数字域名是越来越少了,无疑愈发珍贵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