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德国马牌牵手途虎养车 加速布局电商渠道

 2017-03-28 14: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3月27日,途虎养车与全球领先的轮胎制造商德国马牌轮胎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合作规划,德国马牌直接供货途虎养车,确保货源充足和商品品质,同时,双方将建立专供渠道,为途虎养车消费者提供直供的产品和更多新款首发产品。

不同于传统消费品类,轮胎产品因强关联售后安装等专业服务,目前互联网渗透率还相对较低。但中国线上消费的爆发力让行业里的领军者们无法忽视,轮胎产业也迫切需要顺应消费升级需求打造互联网+服务的零售模式。途虎养车作为国内首家的养车服务类电商平台,因“正品自营”模式的优良口碑成为了国际品牌的合作首选。

对于轮胎行业而言,此前一直采用多层分级代理模式,品牌商与消费者之前隔着多层代理商,因此无法快速直达消费者并及时获得市场反馈,而且各级代理商的存在也会在周转中层层加价,消费者长期处于劣势地位。电商平台的出现则打破了这种模式,供应链层级被迅速缩短,更精准的大数据营销、技术驱动和价格优势成为品牌商在市场竞争中取得主动权的关键。

而且,在德国马牌之前,美国胜牌机油、万力轮胎、雪弗龙机油、海湾机油等厂商都与途虎养车达成了正品授权协议。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标准、规范的养车服务体系,让他们享受到正品、低价、高品质的养车服务,是途虎养车的安身立命之本。

途虎养车CEO陈敏认为,品牌厂商的授权不仅是对途虎养车整体实力的认可,也是双方携手开拓中国汽车后市场的新起点,将有助于途虎养车进一步建设其正品自营体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渠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