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 >  正文

Win10安装新字体后网页出现乱码的解决设置技巧

 2017-04-11 09:04  来源: Win10之家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Win10系统深受大家喜爱,虽然不少用户也装上它用了很久,但一些问题还是让用户无从所措,最常见就是Win10安装新字体后网页出现乱码了,怎么解决网页出现乱码的问题呢?就此问题,现小编将Win10安装新字体后网页出现乱码的解决设置技巧分享给大家。

1、按Win+R组合键打开运行,输入gpedit.msc命令后按回车键打开“本地组策略编辑器”。

 

2、依次展开: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Internet Explorer,在右侧找到“自定义用户代理字符串”并双击打开。

3、选择“已启用”,在下方的“选项”中输入“MSIE 9.0”,点击应用并确定。

以上就是Win10安装新字体后网页出现乱码的解决设置技巧介绍了,只需打开“本地组策略编辑器”,参照以上方法进行设置即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