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 >  正文

慎:Intel Clover处理器不支持Win10创意者更新

 2017-04-11 09:01  来源: Win10之家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Intel Clover处理器不支持Win10创意者更新,现微软已经从本在手开始推送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创意者更新),方式是借助Update Assistant(Windows易升),需要通过这款官方软件手动检查。

升Win10创意者更新需谨慎(图片来自baidu)

Intel Clover处理器不支持Win10创意者更新,按照微软的说法,搭载这些处理器的产品升级后可能出现图标、文本消失,或显示为硬色块。不过目前,微软正在和英特尔一道适配相关处理器驱动,在问题解决之前不建议相关用户“趟雷”。

涉及的型号有:Atom Z2760、Atom Z2520、Atom Z2560、Atom Z2580。英特尔Clover Trail就是2011年的第一代Atom,基于Saltwell架构,32nm制程,主要用在平板设备上。

另外,微软会在4月11日开放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自动更新”渠道,升级后的版本号更新为Build 15063.0。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