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传猫扑要被卖身 曾经“红人”已今非昔比

 2017-04-12 15:23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继传统BBS社区相继倒下,被人熟知的猫扑近日也传出了将要“*”的消息。根据Bianews报道,猫扑社区目前正在寻求出售,或出售给国资媒体东方网,目前官网并未对此作出回应。

猫扑网成立于1997年10月,是中国最早的中文网上论坛之一。当时只是一个垂直的游戏社区,以讨论电视游戏为主,也是大陆最早的个人游戏站之一。

在2000年前后变成了猫扑大杂烩BBS,只有一个板块,不区分话题,早前活跃着一批最早接触互联网的用户。后来由于名声大噪,吸引不少新用户,导致被原来的用户戏称“外星人占领猫扑事件”。猫扑官网启用的一直是三字母域名mop.com。

域名mop.com注册于1990年,距今已有27年的历史。字母mop的谐音有“猫扑”的意思,但总归与猫扑的品牌名称契合度不高,至于为何不考虑双拼域名maopu.com,其中的原因并未知晓。

纵观猫扑旗下的项目平台启用的域名:猫扑大杂烩(dzh.mop.com)、猫扑贴贴(tt.mop.com)、猫扑女性(lady.mop.com)、猫仔队(mz.mop.com)等,皆是使用的二级域名。看来猫扑对域名mop.com也真是不离不弃!

在2004年,猫扑被千橡互动并购之后,版面和广告再次进行扩充,让其成为与天涯比肩的两大论坛。随着猫扑的人气越来越旺,自然成为不少网络事件的发源地。例如网络红人“小胖”、“虐猫事件”、“人肉搜索”等。渐渐地,由于猫扑盛于草根,导致被不少早起的用户嫌弃越来越低俗,往日的净土早日不复存在,剩下的只有“奇葩”,这也导致了用户不断流失的情况。

如今看来,猫扑已经今非昔比,在不少热门门户陆续关停的情况下,猫扑日后是否会借着“*”的机会,重振一番,还是就此倒下。即使被卖,究竟还会值多少钱,接盘的究竟会是谁呢?种种问题,面对如今的猫扑,真是令人唏嘘不已。

    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猫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