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 >  正文

win10系统搜狗浏览器主题的更换方法

 2017-04-18 14:52  来源: Win10之家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用户喜欢使用搜狗浏览器,它的功能强大,但一些用户却觉得搜狗浏览器的默认主题非常难看,因此想要自己更换。win10系统搜狗浏览器如何更换呢?接下来就随小编一起看看win10系统搜狗浏览器主题的更换方法吧法。

1、打开搜狗浏览器,然后在右上角找到并点击“皮肤管理”,可看到皮肤是粉红色的。

 

2、在打开的“皮肤管理”页面,选择“推荐皮肤”这一个选项。

3、这里有很多种浏览器主题皮肤,鼠标点击一下要选择的皮肤,就可以更换了。

4、此时皮肤变亮变炫酷了

以上就是win10系统搜狗浏览器主题的更换方法介绍了。感兴趣的朋友们,都可以动手操作一遍,相信很快就能学会的,更多Win10技巧尽在Windows10zj.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