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易到司机讨债难 小程序开放3个新功能

 2017-04-18 17:3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易到司机讨债:欠钱的成了“爷爷”,要账的倒成了孙子

 

4月17日傍晚,易到创始人周航发声明,称易到目前面临的资金问题源于乐视挪用了易到13亿元的资金。

17日深夜,乐视和易到联合声明指责周航诽谤,称乐视不但没挪用13亿,反而给易到投了40亿元,并称将追究周航的责任。

18日凌晨,周航在朋友圈发文,说如果泼脏水能解决司机和用户提现的问题,请尽管泼。

2、河马充电确认获投 梅花、祥峰、高维资本入场共享充电宝

 

移动电源租赁项目“河马充电”透露,其于今年 1 月份已经获得由梅花天使、祥峰投资与高维资本这三家 VC 的联合投资,由知名投资人吴世春领投,具体数额暂未透露。而据36氪从多个渠道打听得知,本轮融资额在千万级别,并且其第二轮融资也即将敲定。

河马充电的产品属于桌牌式,即布设在 B 端商家店内,不可带走,定价 1 元/小时,无需押金,内置充电线。

3、支付宝种的树有啥用?官方实力科普:看完成就感爆棚

 

起早“偷能量”已经成为很多支付宝用户的日常。根据支付宝官方公布的数据,截至2017年1月底,蚂蚁森林累计种植的真树超过111万棵。今年2月,蚂蚁森林的用户数已经突破2亿。

用户能量达成种下一颗虚拟树之后,支付宝也会在阿拉善荒漠地区种下一颗梭梭树。付宝表示:“梭梭林对抑制沙尘暴有三大好处:1、能增加地表粗糙度,固定地表沙土,减少就地起尘量;2、能减缓风速,降低沙尘暴强度。3、梭梭的枯枝落叶及分泌物可形成土壤结皮,使沙化土壤增加有机质,扼制其沙化进程。看,你们真的在牛X的保护地球! ”

4、微信小程序又开放3个新功能啦!

 

4月17日小程序进一步开放第三方平台的功能和数据接口,以及代码包的大小。具体三个功能。

1、第三方平台支持小程序

2、小程序新增数据分析接口

3、小程序代码包大小限制扩大到2M

5、乐视涉嫌"挪用"易到13亿事件:骗贷 还是清白?

 

4月17日下午5时左右易到创始人周航本人出乎意料地突发声明,对易到近期频频被曝出的包括司机无法正常提现等问题进行回应,称“确实存在着资金问题,而这个问题最直接的原因是乐视对易到的资金挪用13亿”,矛头直指乐视公司及其创始人贾跃亭。

6、金融八卦女获1100万元新一轮融资,估值达1.5亿元人民币

 

4月18日消息,国内财经和金融新媒体金融八卦女宣布已完成1100万元新一轮融资,估值达1.5亿元,由拥有中国网络新闻教父之称的陈彤和高维资本等联合投资。

金融八卦女创建于2011年,由91投资、91众创空间、91金融创始人、董事长、CEO许泽玮个人出资孵化。经过7年多的发展,金融八卦女逐步发展成由微博大V、微信头部账号以及金融八卦女客户端APP等组成的新媒体矩阵,拥有超500万粉丝,于2016年成立金八传媒,开始企业化运营。

7、网约车新政后的黑色产业链 非京牌套用京牌注册接单

上月底,北京网约车新政实施,所有挂外地牌的照车辆在滴滴、易道等约车平台将无法再接单。为了规范网约车市场,这一刀“腰斩”可谓干净利落。但是新政之后,有乘客反映“约的是当地车,而来的却是外地牌照车”。这是什么原因?

其实是新政后一条“改牌套牌”的黑色产业链。

8、Amazon Alexa已支持德语,中文还远吗?

Amazon Alexa在其官方博客上宣布,AVS(Alexa Voice Service的简称,即Alexa语音服务)现已支持德语和英式英语(UK-English),这意味着Alexa逐步开始支持更丰富的语种。此次更新后,德语用户及英式英语用户即可在日常生活中,通过德语或英式英语与Alexa连接,并执行Alexa全部的服务和技能(Skill)。

从目前的发展趋势看,Amazon Alexa正在快速开始全球化布局,同时也帮助产品公司将集成AVS和Alexa Skill的产品推广到更多语言和地区,实现本地化的智能语音服务。

9、 《西游记》这个“史上最强IP” 究竟为中国影视剧创造了多少产值?

 

有人曾做过一个统计,从1926年的《孙行者大战金钱豹》到现在为止,全世界至少拍摄了80多部跟《西游记》有关的影视剧。

一个好的IP是极具商业价值的,它可以后续衍生为电影、电视、游戏、音乐、动漫、文学、周边创意等等娱乐产品。即使身处于IP时代,能满足这些条件的内容仍是凤毛麟角,但生于明代的《西游记》做到了,还做到了极致。

10、苹果有意迪士尼 科技公园来了

据加拿大皇家银行发布的一份分析报告称,苹果公司将以2000亿美元收购迪士尼,具体交易为2230亿美元,其中包括9%的税率。若达成交易,苹果公司将成为一家市值1万亿美元以上的超级巨无霸公司。

实际上,苹果收购迪士尼的传闻由来已久。一方面,分析师称苹果现金储备非常巨大,超越2000亿美元,同时十分关注内容领域;另一方面,迪士尼也在不断将高科技整合进迪士尼主题公园的体验中。RBC分析师分析道,“如果并购发生,这将成为具有重大纪念意义的历史性事件,毕竟两者结合的产物在内容创作和分布上无人能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