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米6很惊艳,但即将发布的3款手机更惊艳

 2017-04-20 15:33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昨天下午2点,小米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搭载骁龙835处理器的小米6,虽然很多人表示对小米6的失望之情,但羽度非凡考虑是因为大家对于小米6的期待太高,原本我们期待小米6的根本原因是因为它是国内第一款搭载骁龙最新835处理器的手机,但当小米真正要发布小米6的时候,我们又开始期待小米6的其他配置信息以及价格。

小米6将于4月28日正式开售,但羽度非凡倒劝各位非黄牛党别急着去抢,各位的目的是想买一个手机,而黄牛的目的是赚钱,所以咱们目的不一样。

为什么别着急抢小米6呢?因为接下来将有3款小米6的有利竞争产品发布。

1.联想ZUK Z3 Pro

据曝光出的信息来看,ZUK Z3 Pro将和小米6一样搭载骁龙835处理器,机身方面继续沿用之前的玻璃机身,ZUK的主打功能U-Touch也将会进行改进和完善,而售价方面,ZUK为了和小米对抗,可能依然沿用之前的价格策略——1799元起步,但据了解,唯一可能让人们失望的是摄像头方面可能并不是双摄。

2.魅族MX 7

之前有媒体爆料魅族MX7将使用联发科的处理器,但最近一次媒体爆料称魅族MX7将使用三星的Exynos 8895处理器,在性能上不输高通835和麒麟960,存储组合采用4GB+64GB组合,至于魅族MX7的售价好像并没有曝光,羽度非凡猜测价格应该在2000-2500元之间。

3.一加手机5

一加手机从第一部手机开始,在市场的反响就是不错的,只不过唯一惹人们吐槽的就是它的“抢购”,和最初的小米一样,一加也是采用抢购原则,但一般情况下都抢不到。

因为4的谐音不好听,因此一加的新旗舰机直接以一加5命名,在配置方面,可能采用全屏幕,尺寸应该是5.5寸,处理器方面毋庸置疑是骁龙835处理器,摄像头方面应该将采用后置双摄。

不过在售价方面,一加5可能面临一次新的挑战:3299元起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6

相关文章

  • 千元手机续航之争再起风波 糖果电霸手机PK小米6Pro

    农历春节过完,2019年的序幕仿佛才正式打开,就手机市场而言,新一轮市场竞争也已经蓄势待发。回看2018年的手机市场,智能手机产品技术更迭进一步加快,双摄像头、全面屏、超强续航等技术逐渐普及,千元手机也得以升格

  • 惊喜!国内首款配置骁龙835的小米6在鲁大师新版跑分达数十万

    众所周知,科技圈里叱咤风云的“雷布斯”带领着小米已经港股上市,回顾走过的将近9年的奋斗之路,小米公司凭借着一部部惊艳世人的作品,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用精湛的品质和高超的性价比在手机市场上杀出了一条血路,同时也聚集了大量的小米发烧友“米粉”

    标签:
    小米6
    骁龙835
  • 小米6的2个升级功能已公布 还有2个即将揭晓

    羽度非凡近期正好一直在等着换手机,为啥等?还不是因为骁龙835给闹得?原本在羽度非凡计划内的有4款手机待选:诺基亚8、一加5、努比亚Z17或Z17Max以及小米6。但无奈诺基亚的“空炮”放了不少,但诺基亚8一直没有发布,这边诺基亚8还没影儿,那边又爆料了诺基亚9,改天我照几张概念图爆料个诺基亚10是

    标签:
    小米6
  • 当Z17mini发布的时候 我只能将1999元寄希望于小米6了

    话说努比亚这次发布新机的时间离得好近呀,前段时间刚发布了努比亚M2/N2,半个月的时间就又发布了努比亚Z17mini,这款手机的顶配是1999元。努比亚Z17mini羽度非凡虽然只用过一款努比亚的手机,而且是几年前的Z7系列中的Z7Max,但这款手机我坚持用到了现在,除了电池性能目前出现点问题之外,

    标签:
    小米6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