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米6的2个升级功能已公布 还有2个即将揭晓

 2017-04-17 16:00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羽度非凡近期正好一直在等着换手机,为啥等?还不是因为骁龙835给闹得?原本在羽度非凡计划内的有4款手机待选:诺基亚8、一加5、努比亚Z17或Z17Max以及小米6。

但无奈诺基亚的“空炮”放了不少,但诺基亚8一直没有发布,这边诺基亚8还没影儿,那边又爆料了诺基亚9,改天我照几张概念图爆料个诺基亚10是不是也能火?只曝光,不发布,估计很多对诺基亚有所期待的用户也没有多大耐心了,何况曝光的预计售价好像不低,因此羽度非凡把诺基亚搁置一旁了。

再说一加5,一加5的爆料不多,但什么时候发布好像也是没影儿的事,估计得7、8月份了,等它发布的话,估计前面已经有很多骁龙835的机器已经占领市场了。

努比亚Z17或Z17Max一直是我期待的,因为羽度非凡目前在用的就是努比亚Z7Max,虽然很多人喷吧,但个人感觉努比亚还是挺好的,在智能手机同质化的今天,努比亚给我的感觉是不走寻常路。前段时间发布了努比亚Z17Mini,估计Z17Max也不远了,如果能在小米6现货供应之前发布的话,我一定还会考虑努比亚。

最后说今天的重头——小米6。今天打开小米6官网,看到小米6的宣传Banner,打开定睛一看,这不是我非常喜欢的爱笑兄弟——修睿和乔杉吗?

2

登陆账号可以点亮卡牌,今天是活动第二天,可以点亮前2张卡牌,每点亮一次可以抽奖一次,如果分享给好友的话还可以增加一次抽奖,但小米这里出现一个BUG——点击“邀请好友”后,选择分享到QQ空间,这时会打开一个新窗口到“QQ空间分享”,此时你不用分享,而是直接回到“点亮卡牌”的页面中,已经可以再次抽奖了,但能不能中奖就看你人品了。

3

点亮前2张卡牌后,出现两个提示,这应该也就是小米6的升级功能了:

1.摄像头由单摄升级为双摄

2.小米Note2使用的是双曲面,小米6将升级为四曲面

还有2张卡牌目前还不能点亮,估计是每天可以点亮1张,而后面2张也许是小米6的另外2个亮点,让我们敬请期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6

相关文章

  • 千元手机续航之争再起风波 糖果电霸手机PK小米6Pro

    农历春节过完,2019年的序幕仿佛才正式打开,就手机市场而言,新一轮市场竞争也已经蓄势待发。回看2018年的手机市场,智能手机产品技术更迭进一步加快,双摄像头、全面屏、超强续航等技术逐渐普及,千元手机也得以升格

  • 惊喜!国内首款配置骁龙835的小米6在鲁大师新版跑分达数十万

    众所周知,科技圈里叱咤风云的“雷布斯”带领着小米已经港股上市,回顾走过的将近9年的奋斗之路,小米公司凭借着一部部惊艳世人的作品,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用精湛的品质和高超的性价比在手机市场上杀出了一条血路,同时也聚集了大量的小米发烧友“米粉”

    标签:
    小米6
    骁龙835
  • 小米6很惊艳,但即将发布的3款手机更惊艳

    昨天下午2点,小米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搭载骁龙835处理器的小米6,虽然很多人表示对小米6的失望之情,但羽度非凡考虑是因为大家对于小米6的期待太高,原本我们期待小米6的根本原因是因为它是国内第一款搭载骁龙最新835处理器的手机,但当小米真正要发布小米6的时候,我们又开始期待小米6的其他配置信息以及价格。

    标签:
    小米6
  • 当Z17mini发布的时候 我只能将1999元寄希望于小米6了

    话说努比亚这次发布新机的时间离得好近呀,前段时间刚发布了努比亚M2/N2,半个月的时间就又发布了努比亚Z17mini,这款手机的顶配是1999元。努比亚Z17mini羽度非凡虽然只用过一款努比亚的手机,而且是几年前的Z7系列中的Z7Max,但这款手机我坚持用到了现在,除了电池性能目前出现点问题之外,

    标签:
    小米6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