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当Z17mini发布的时候 我只能将1999元寄希望于小米6了

 2017-04-10 11:50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话说努比亚这次发布新机的时间离得好近呀,前段时间刚发布了努比亚M2/N2,半个月的时间就又发布了努比亚Z17mini,这款手机的顶配是1999元。

努比亚Z17mini

羽度非凡虽然只用过一款努比亚的手机,而且是几年前的Z7系列中的Z7Max,但这款手机我坚持用到了现在,除了电池性能目前出现点问题之外,系统流畅度及屏幕方面都还和新机差不多,现在是电池出现点问题,所以今年先要换新手机了。

4月份到6月份期间值得我期待和等待的机型就是努比亚Z17、诺基亚8、一加5以及小米6,虽然这次努比亚推出了Z17mini,但羽度非凡更期待它的Z17旗舰机和Z17Max,原因是我更看懂骁龙835处理器。

但目前来看,Z17mini的最高售价是1999元了,那么Z17旗舰和Z17Max肯定会高于这个价格,应该会在2499或2699元左右。

诺基亚8从去年就开始不断有媒体曝光,羽度非凡觉得诺基亚8迟迟没有发布的原因可能也是因为要等骁龙835处理器,而且目前诺基亚的试水产品诺基亚6最近刚刚上线银白色版,因此预计诺基亚8应该会要等到6月份或6月份以后了,毕竟诺基亚应该不会玩饥饿营销,所以一定要等备货充足后再发布。诺基亚8也是我所期待的,但估计价格会在3000元以上吧。

至于一加5,说实话我并不是太期待,因为对这个品牌的印象不太好,不是因为它手机质量的原因,而是因为之前一加一直尝试小米玩剩下的东西——饥饿营销,而且它不是一般的饿,而且一加5的价格也不会太低。

最后有所期待的就是小米6了,据说小米6和小米6Plus会同时发布,虽然传言价格1999元可能是小米6低配版的价格,但至少也是搭载835处理器的,只不过可能内存方面有些差别。

如果在以上的几款手机中选择,你会选择哪一款手机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6

相关文章

  • 千元手机续航之争再起风波 糖果电霸手机PK小米6Pro

    农历春节过完,2019年的序幕仿佛才正式打开,就手机市场而言,新一轮市场竞争也已经蓄势待发。回看2018年的手机市场,智能手机产品技术更迭进一步加快,双摄像头、全面屏、超强续航等技术逐渐普及,千元手机也得以升格

  • 惊喜!国内首款配置骁龙835的小米6在鲁大师新版跑分达数十万

    众所周知,科技圈里叱咤风云的“雷布斯”带领着小米已经港股上市,回顾走过的将近9年的奋斗之路,小米公司凭借着一部部惊艳世人的作品,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用精湛的品质和高超的性价比在手机市场上杀出了一条血路,同时也聚集了大量的小米发烧友“米粉”

    标签:
    小米6
    骁龙835
  • 小米6很惊艳,但即将发布的3款手机更惊艳

    昨天下午2点,小米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搭载骁龙835处理器的小米6,虽然很多人表示对小米6的失望之情,但羽度非凡考虑是因为大家对于小米6的期待太高,原本我们期待小米6的根本原因是因为它是国内第一款搭载骁龙最新835处理器的手机,但当小米真正要发布小米6的时候,我们又开始期待小米6的其他配置信息以及价格。

    标签:
    小米6
  • 小米6的2个升级功能已公布 还有2个即将揭晓

    羽度非凡近期正好一直在等着换手机,为啥等?还不是因为骁龙835给闹得?原本在羽度非凡计划内的有4款手机待选:诺基亚8、一加5、努比亚Z17或Z17Max以及小米6。但无奈诺基亚的“空炮”放了不少,但诺基亚8一直没有发布,这边诺基亚8还没影儿,那边又爆料了诺基亚9,改天我照几张概念图爆料个诺基亚10是

    标签:
    小米6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