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为什么大牌还在选择传统纸媒做推广?

 2017-04-20 17:31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什么?这年头还有人选择纸媒做推广?这也太傻了!

如果现在还有企业和品牌花精力通过纸媒进行推广和宣传,相信大部分人都会发出以上的感叹。但事实就是有不少企业还真在这么干,并且还不乏一些知名度颇高的大牌企业。他们为什么会选择纸媒这一势头大不如从前的媒体形式作为传播载体,通过纸媒做推广又该用什么方式和套路?我们一起往下聊。

选择纸媒做推广的大牌企业不在少数

2015年《南方都市报》在广告版刊登了全黑版面,引发网友热议。有的网友称是印刷失误,有的网友称是广告噱头,还有的好事者称是《南方都市报》的某种“态度”。但最后报方发微博称,这只是南方黑芝麻糊的系列悬疑广告之一。吃瓜群众目瞪口呆,但再转念一想,这个广告打的很有意思,不但印象深刻,看过之后还会哈哈一笑。

纸媒推广

去年新京报头条刊登了某P2P企业的广告,整版几个大字十分醒目:真的不跑路!简单粗暴道出了大众对该行业最为担心的问题。企业直面质疑的态度,反而赢得了大家的好感。

纸媒推广

这类大牌企业花重金买知名报纸头版头条砸广告的例子不在少数,后期也大多获得了较高的关注度,双方可以说达到了双赢的局面。这也说明了,并非纸媒毫无影响力,有可能只是你的推广方式太过平庸,还欠火候。

传统的推广方式已不适合纸媒

传统的推广和广告形式,早已不适合在纸媒上开展和进行。今天戈壁传媒给大家盘点一下出彩的纸媒推广案例有哪些特点,具体由该怎么做。

一:纸媒投放,新媒体配合造势

即使是上文提到的这些成功的纸媒推广案例,也并不是单靠在纸媒推动了所有。“纸媒投放,社交造势,社交传播”,已经成为互联网时代下平媒纸媒与网媒整合的经典打法。

通过纸媒进行投放,再结合各类网媒和自媒体平台进行宣传和造势,可以覆盖到更多用户群体。这种无孔不入的推广手段,造价虽高,但不得承认效果一般都算理想。

二:纸媒广告需要适当“出位”

敲黑板,这里的出位不是无下限也不是耍流氓玩暧昧的文字游戏。而是用更有创意的思维,来博得更多人的眼球。

例如被vivo玩过的空白页广告,韩后以及下图中的雅士利等品牌玩过的揭秘式的广告,都可以说是出彩又叫好的推广方式。

纸媒推广

纸媒虽然有价值,但不得不承认关注度越来越有限是事实。所以如果没有更好的点子,不来一点与众不同的东西,最后获得的传播效果肯定是很有限的。

各类大牌企业之所以会选择纸媒进行传播和推广,戈壁传媒认为,根本原因在于相比其他平台,纸媒更严肃,更适合亮明态度,也更能获得消费者的信赖。充分利用纸媒优势,再结合新媒体平台的优势,或许就能为企业和品牌带来更棒的传播价值与最终利益。

声明:本文系戈壁传媒(www.gbcm.com.cn)原创,作者余欢,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纸媒

相关文章

  • U-Mail:邮件群发助力纸媒成功转型优势明显

    今年经济形势比较严峻,在此背景下,传统媒体纷纷缩减成本,一家半导体行业协会的DM杂志与U-Mail邮件营销平台合作,摒弃纸质杂志,给自己的会员邮件群发电子杂志,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 纸媒已死,图文衰退,未来是“抖音们”的天下?

    新氧新媒体应运而生,公司对新媒体部门没有KPI、没有导流营收的压力,一群年轻女孩以一腔热情投入到内容创作中去。很多人记住了MissYoung,但并不知道MissYoung背后的她们是谁。

  • 如何用新媒体并结合纸媒资源进行品牌推广?

    许多人大嚷着新媒体的崛起,就意味着的纸媒的狗带。我只想说,消停会儿吧,纸媒已死的言论说了这么多年,他依旧出现在大众视野中,也依旧是信息传播的主要渠道之一。新媒体与纸媒,二者并不是站在对立面,倒更应该是一种相辅相成的关系。新媒体拥有更高效快捷的传播载体,纸媒也拥有无可取代的权威性以及真实感。二者都可以

  • 王通:报纸媒体停刊 报媒如何转型?

    今天看到新闻,《北京时报》将于2017年元旦停刊;其实,报纸关门,一点也不奇怪,国外已经停刊的知名报纸杂志太多了,例如:《世界新闻报》曾经是英国发行量最大的报纸;《PCwords》曾经全球最大的PC杂志《读者文摘》曾经美国最畅销的杂志《纽约太阳报》美国第一份成功的商业报纸我相信,这仅仅只是一个开端,

    标签:
    纸媒
  • 京华时报停刊:纸媒行业突围为何如此艰难

    11月14日消息,昨晚京华时报官方微博宣布,京华时报将于2017年1月1日正式停刊。作为一家实力雄厚的老牌纸媒,此举既是无奈又是明智的选择。在新媒体和互联网的冲击下,不少传统纸媒宣布倒闭,还有更多的挣扎在生存边缘的传统纸媒。其实不光是受外部新媒体的挤压,内部原因也不可忽略,如今年轻人群普遍接受了互联

    标签:
    纸媒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