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7《唐骏财富大会》将于4月26日在深圳举行

 2017-04-24 17: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摘要——本次大会唐骏先生将亲自登场分享自己在数十年来带领企业成功通往资本之路上的经验,并且以全球的视野和精到的分析亲自把脉2017年的财富机遇和投资机会,为中小企业家和高净值人群提供全套上市前辅导分析和2017投资方向分析。

 

2017年3月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政府明确提出要深化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这也意味着面对中小企业的资本市场风口全面开启,4月26日,承接政策加强对中小微企业支持的关键节点,2017《唐骏财富大会》在深圳举行。

近几年所有的中小企业主几乎都面临着同一个问题——融资渠道窄,有数据统计中小企业95%的融资来源于向金融机构借款。银行信贷虽然是中小企业融资的主要渠道,但各商业银行出于安全性考虑,即使成立了中小企业信贷部,但还是普遍集中力量抓大客户而不愿向小企业放贷。

还有一点就是融资成本高,除了贷款利息外,还有抵押物登记评估费用、担保费用、风险保证金利息等,而且绝大多数金融机构在放款时,以预留利息名义扣除部分贷款本金,中小企业实际得到的贷款只有本金的80%。以1年期贷款为例,中小企业实际支付的利息在9%左右,约高出银行贷款利率的40%以上。由此,高融资成本对中小企业融资发展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所以说向资本市场进军已经成为了很多中小企业的短期目标,不同行业,不同企业如何在上市前做好一系列的准备工作成为了很多中小企业家迫在眉睫需要解决的关键问题。

本次大会唐骏先生将亲自登场分享自己在数十年来带领企业成功通往资本之路上的经验,并且以全球的视野和精到的分析亲自把脉2017年的财富机遇和投资机会,为中小企业家和高净值人群提供全套上市前辅导分析和2017投资方向分析。

唐骏

中国资本第一人

微软(中国)终身荣誉总裁

唐骏资本俱乐部名誉会长

本次大会还邀请到了上海股权交易所党委书记、总经理张云峰作为对话嘉宾,张云峰先生就如何推动中小企业发展,以及如何使用资本市场资源助力中小企业发展的话题与大家做分享,为中国中小企业的未来成长和未来资本市场之路指点迷津。

张云峰

上海股交所党委书记、总经理

沪上十大金融创新人物

2014中国经济人物

中国经济新领军人物

如何把握住新的机遇,实现新的发展,《唐骏财富大会》将指引中小企业和投资机构前行,悟资本之道,登财富之巅,4月26日相约深圳,与唐骏先生共话2017财富大机遇。

参会咨询请微信搜索公众号“唐骏资本俱乐部”

关注公众号,参与#唐骏财富大会#话题讨论,留言并转发至朋友圈即有机会赢取免费门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唐骏

相关文章

  • 唐骏和彭蕾告诉你如何当个领导离不开的好下属

    如果公司里有至少一位让创新型领导信任的管理型副手,这样的公司最终会成为伟大的公司,因为管理型领导善于在管理中创新,优化企业管理、结构与成本,更重要的是在创新型领导不顾一切奔腾时,及时勒一勒缰绳,浇一浇冷水,防止企业被直接带到悬崖下面去,乔布斯和库克就是这样的经典组合。

    标签:
    唐骏
    彭蕾
    唐骏
  • 当年唐骏一语成谶 陆奇离开百度

    除了投票门,上周五李彦宏的一封内部信让互联网圈有些沸腾,有些伤怀,在信中Robin说:“从七月起,陆奇将不再担任百度总裁兼首席运营官。”这再次印证了百度是个神奇的公司,“专业高管离职新闻刷屏公司”。

    标签:
    陆奇
    唐骏
  • 各大网站该从唐骏身上吸取的教训: 作假使不得

    唐骏,这个名字最近成了互联网上的热门词汇。这个曾经的“打工皇帝”,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总裁,2004年以微软中国终身荣誉总裁身份从微软退休,并以260多万股股票期权出任盛大集团总裁,2008年,以身价10亿元跳槽至新华都集团。“打工皇帝”、

    标签:
    唐骏
  • 唐骏“学历门”的感悟 低调做人踏实做事

    这些天各大论坛讨论最热的莫过于唐骏的“学历”,现在我们还不便说这个事件的实情几何,不知道唐骏说的是事实还是方舟子确实在“打假”,只是一向以导师身份出现在公众视线的唐骏,突然爆出“假学历”一说,一时还真让人接受不了。难

    标签:
    唐骏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