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 >  正文

曝微软官方Office桌面版细节内容:将于5月2日上架Win10商店

 2017-04-25 15:23  来源: Win10之家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24日消息,曝微软官方Office桌面版细节内容:将于5月2日上架Win10商店,微软宣布了UWP平台战略,其中包括Project Centennial项目,将.NET和Win32应用转制到Windows10 UWP平台,继而发布到Windows应用商店。微软希望将Win32海量传统软件转化成Win10 UWP优势。而现在微软官方Office桌面版被曝已完成UWP转制版测试中。

IT之家援引外媒Aggiornamenti Lumia消息,现在微软已完成Office桌面版Win32转制UWP测试,从单个应用程序的描述中我们可得知部分细节内容,不过目前还没有正式名称,仅有代号,下面是相应的代号:

Word: Sandwich

Excel: Soup

Outlook: Bibimbap

PowerPoint: Pasta

Skype for Business: Tapas

Visio: Salad

Access: Stirfry

OneNote: Quesadilla

Project: Pizza

另外有趣的一点,将来还可以从Win10商店直接购买Office 365订阅,这些软件代号出现了类似早餐、午餐和晚餐之类的餐点。

这些应用列表最小系统要求在“Windows 10 version 14969.0或更新”,在Build 14965和Build 14971之间,还没有面向公众推出,但这至少意味着Office UWP正式版需要Win10创意者更新系统支持。

微软将在5月2日举行Win10 EDU新品发布会,预计将推出Win10 Cloud系统,还可能推出与谷歌ChromeBook竞争的Surface CloudBook教育笔记本,届时Office转制UWP版有望一起推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win10更新
win10版本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