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海河金融携手广东华兴银行上线资金存管

 2017-04-25 15: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2016年8月四部委联合下发《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各大平台的银行资金存管进程一直备受瞩目。伴随着网贷监管细则的逐步落实,资金存管已经成为投资人考量平台的重要指标。目前银行对资金存管的合作对象有着较高标准,这为整个行业树立了一定的隐性门槛,只有真正合规、优质的平台,才能获得银行的信任。

海河金融严格自律,主动拥抱监管,顺利跨过了网贷行业监管的高门槛,并获批上线广东华兴银行的资金存管系统,成为业内少数实现银行资金存管的平台之一,确立了银行对海河金融用户资金的管理和监督角色,通过存管系统实现平台资金和用户资金的有效隔离,最终达到保障用户资金安全和符合行业监管要求的目标。

业内专家普遍认为,未来将会有七成左右的网贷平台都被挡在银行存管门外。银行会对平台做一个全方位的尽职调查,从股东构成到高管团队,从风控流程到资产构成,从系统架构到技术安全等多个方面,都提出了很高要求。因此,规模不够、实力较弱的平台很难与银行达成资金存管合作。海河金融先后接触了多家银行,在审慎甄选分析后,于2016年11月最终选择了技术实力强并注重用户体验的广东华兴银行。

此次海河金融与广东华兴银行资金存管合作的上线,标志着海河金融在资金存管方面引领行业,切实达到了监管的要求,在保障用户资金安全上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海河金融始终将合规置于首位,在成立之初就确立了以合规为基础的可持续健康发展战略。此后海河金融的资金存管实操经验和探索将会以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为核心,平台始终以合法合规为基本经营原则,并持续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全方位提升用户的体验,让用户真正享受到更安全、更便捷、更普惠的金融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兴医疗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