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为什么像叫兽易小星这类有才的人都爱语音直播?

 2017-04-27 17:00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果你没有颜值,没有美胸,没有才艺,还能通过直播赚钱吗?答案是肯定的,只要你有好的内容。

视频直播热潮愈演愈烈,但除开娱乐直播,用户想在海量的直播中获取自己想要的内容本就困难,再从视频中获取自己需要的重点要点更是难上加难!

那么,语音直播能够满足用户哪些方面的需求呢?和视频直播相比,又有哪些优势和特征呢?

语音和视频这两种不同直播形式,决定了其直播内容的不同。对于视频直播来说,用户关注更多的是视频本身与主播形象。

而语音直播将用户注意力聚焦在直播内容。相比于视频直播,语音直播天然带有内容创作门槛低,但对内容质量要求高的属性。

尽管红豆Live也有图片、PPT功能,但其主要还是依赖主播输出的内容,而不是外在的形象、作秀以及各种感官刺激。

语音直播吸收直播一人主导多人参与的精髓,去掉视频载体本身多余的信息累赘,抛开镜头,为有大量知识储备的主播提供更自由的直播空间。

类似专业培训、教学课程、脱口秀、广播剧、名人课堂都已纷纷采用语音直播,这种形式的传播支持在线语音互动,能将语音高效转化、让知识传播没有距离。

聊了这么多关于语音直播的事情,想必机智如你,一定知道小编想要搞什么事情了吧!重要的事情何止说三遍!接下来就让小编为你介绍介绍,万众期待的微三云最新推出的语音直播系统~

1.自由配置,直播间个性化

语音直播系统可让用户根据自己的需求,在直播间设置编辑素材库、媒体资料、课件等,可操作性更强、更具个性化的功能让用户使用更舒心,增加与平台的粘性。

2.图文并茂,直播更有趣味

微三云语音直播系统支持语音、文字、图片,让知识沉淀更加有声有色,不仅促进主播与用户之间的互动,还能吸引能多新用户。

3.语音直播体系自成一体,完美闭环,多方收益

平台:主播入驻收费,粉丝打赏抽成,推广员又帮助平台带来源源不断的流量。多方盈利,让平台快速发展。

主播:主播借力推广员的关系网快速推广自己的直播间,用高效有用的直播内容留住粉丝,获得打赏!

推广员:用自己现有的关系网即可赚钱,一键式分享,轻松获取推广奖励。

粉丝:粉丝从平台内能获得对自己有用的直播信息,学到东西就是最大的收益!

总而言之,微三云语音直播突破原有直播方式,重构直播信息传递结构,开创轻量直播新的发展空间。

欢迎关注www.weisanyun.com,学习更多互联网时代干货,助您赢在互联网下半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语音直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