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荔枝携手明星艺人#邀你耳边约会#,打造最强语音直播季

 2019-10-11 14: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4月,荔枝(原名“荔枝FM”)正式推出荔枝App艺人语音直播项目#荔枝邀你耳边约会#,截止到10月10号,#荔枝邀你耳边约会#参与直播艺人超过100位,微博话题阅读量突破1个亿。

实力宠粉,荔枝邀明星畅聊声音故事

据了解,荔枝语音直播于2016年10月正式推出,上线后随着大量明星官方粉丝播客入驻,荔枝成为明星与粉丝的声音互动平台,并吸引了刘涛、杨幂、何洁、明道、秦岚、胡一天、李易峰、华晨宇、白宇等众多明星大咖做客荔枝语音直播,通过语音直播的方式与粉丝互动。

今年4月,荔枝正式推出命名为#荔枝邀你耳边约会#的明星艺人语音直播项目,并在微博上建立同名话题。实力偶像:欧阳娜娜、炎亚纶、李艺彤;人气偶像:彭小苒、赵露思、周锐、于斌、朱赞锦等艺人都成为语音直播嘉宾,通过荔枝语音直播花式宠粉,创造性展现声音魅力。同时荔枝还推出玫瑰情人周、青春留声机、梅溪湖-追光vocal(声入人心)等系列专题语音直播活动,更有以热播剧《陈情令》《亲爱的热爱的》《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等为主题的专场活动。截止到10月10号,项目合作近100位艺人,全网曝光量3.2亿,微博话题阅读量超1亿,微博话题讨论量破百万。

在语音直播项目中,荔枝不仅给小耳朵们带去了声音福利,同时也为明星艺人搭建和粉丝的沟通平台,通过参与荔枝#荔枝邀你耳边约会#项目,明星艺人们也获得超高流量曝光,更有荔枝的海量用户转化为明星粉丝的意外收获。在热门艺人合作中,欧阳娜娜和炎亚纶等的数据颇为亮眼。欧阳娜娜的“十年音乐故事”全网曝光量超1400万,累计有效收听人气102w,而炎亚纶的直播节目全网曝光量超1360万。

另外荔枝也推出精彩主题系列专题语音直播节目:玫瑰情人周、青春留声机、追光vocal梅溪湖,引爆声音互动社交。在为《声入人心》节目量身打造的追光vocal梅溪湖活动中,龚子琪、方书剑、石凯、星元、李文豹、简弘亦六位梅溪湖男孩惊喜亮相荔枝语音直播间,和粉丝们畅聊他们的寻梦历程,也为追梦人加油打气。同时,《声入人心》第二季光鸣岛之子也做客荔枝直播间,用语音直播的方式展示自己的魅力声音。对于夏日热播剧,荔枝也推出《陈情令》系列专场、《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系列专场,为追剧粉丝赠送声音福利。

平台实力,荔枝成明星与粉丝声音互动首选阵地

根据《36氪研究院——粉丝用户调研报告》显示,目前各追星平台的主要用户,以18-28岁的年轻群体为主,而在荔枝的用户群体中,90后、00后群体占比80% 以上,其中女性占比65%。追求品质和潮流,这与明星粉丝受众群体十分契合。

另外荔枝目前是中国最大的UGC音频社区,拥有超过2亿用户,4000多万月活跃用户,在国家工信部公布的2019年互联网企业100强榜单里,荔枝也成为了第一家和唯一一家入榜的在线音频平台,强大的平台实力也让荔枝成为明星与粉丝声音娱乐互动的首选阵地。

据相关项目负责人介绍,荔枝未来会在泛娱乐领域展开更多尝试,将与更多明星艺人展开合作。拓宽合作方式,尝试多样玩法,为受众用户提供多样性优质音频内容,并形成明星-粉丝-平台娱乐互动闭环,实现三方共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荔枝直播
语音直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