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宜聚网助力深圳市互金商会公开课成功举办

 2017-05-02 09: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28日下午,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商会第七次公开课暨会员交流活动在宜聚网总部深圳市福田区中航中心23层会议室隆重举行,作为创始会员单位,宜聚网此次免费赞助场地和小礼品,真诚欢迎众多同行前来交流和聚会。

此次公开课邀请了万盈金融联合创始人&CMO姚冬娜为演讲嘉宾,本次公开课的主题为“如何让品牌贡献最大化”。

公开课现场气氛热烈,刚刚开场已座无虚席,现场参会人员近百人,创下开课以来参会人员数量最高纪录,商会秘书长张国栋进行了开场致辞。

公开课上,姚冬娜首先肯定了品牌对互联网金融的重要性,随后对品牌塑造进行分享,提出品牌创建三大要素:第一是差异性;第二是关联性;第三是认知价值,三点互相支撑是品牌塑造是否成功的关键点。

最后,姚冬娜总结了如何让品牌贡献最大化的七个要点,包括:一事充分理解自身品牌的核心价值;二是找准目标受众人群;三是塑造具有差异化的品牌标识;四是在发展过程中不断升级品牌内涵;五是区别有效的传播途径;六是六维关系的沟通和维护;七是个人形象输出,君子慎独。

在今天的公开课中,商务常务会长高圣涵、商会秘书长张国栋、商会副秘书长姚冬娜对新晋会员单位宝通网、爱加密、投之家进行了隆重的会员授牌。

据悉,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商会会员至今已逾七十家。作为初创会员,宜聚网在商会的组建和发展中积极推动和配合,始终与行业保持高度接触和交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商会

相关文章

  • 沸腾蜀里!钢银电商2021网商大会成都站顺利召开

    6月24日,由上海钢银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重庆锟屿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成都宏锦铭达商贸有限公司、港石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等企业支持的钢银电商2021网商大会成都站在成都首座万豪酒店成功召开,超300位钢铁行业领袖和企业精英出席了本次会议。

  • 网红营销服务商会做什么?

    网红营销人员负责与网红人员进行对话,推广品牌产品,并就付款或佣金结构进行谈判。服务商合作伙伴会在整个活动期间随时待命,在活动即将结束时提供有关成功的实时见解并衡量不同网红的影响。在管理完所有这些职责之后,品牌可以自由地专注于对他们最重要的事情:其产品。

  • 场景+品牌,华瑞网研线上招商会的“破局之道”

    3月5日,北京华瑞网研科技有限公司的一场在线新品发布及合作伙伴招募会吸引众多企业和个人报名参加。这场招商会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召开,围绕企业“数字化转型”和“品牌力塑造”的迫切趋势

  • 后网红时代直播电商会如何发展?

    头部主播占据大量流量和资源,市场格局渐明,后网红带货时代,主播们如何突围?虽然“神”如李佳琦也有翻车事件,但这些失误丝毫不影响大主播们的带货能力。根据阿里巴巴数据,2019年双十一淘宝直播实现GMV近200亿元

  • 网酒网招商会释放生态新风向 攫取未来价值

    临近年底,酒水行业却新闻不断。在供给侧改革持续深化、酒水消费迎来大升级、“新零售”概念被试水践行的大背景下,酒类生产商、品牌商、渠道商都在试行新政,为明年的良好开局而备战。11月24日,网酒网启动“破界融合创领未来”全国巡回品鉴之旅。作为首站,此次沈阳招商会爆出颇多亮点:多款稀缺名庄葡萄酒坐镇、聚焦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