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猎豹旗下直播公司获千万美元融资 域名保护需加强

 2017-05-02 10:37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猎豹移动旗下直播子公司Live.me已于近日完成6000万美元融资。主要融资方有经纬中国、Evolution Media China、戈壁投资、IDG Capital、Welight Capital和猎豹移动。

Live.me于2016年4月在美国上线,不到100天就蹿升到当地App Store和Google Play社交类排行榜的前五名。之后相继在日本、印尼、阿拉伯等地区上线,目前已经在全球50个国家和地区实现覆盖,下载量超过1000万。

目前Live.me官网使用的域名为liveme.com。该域名注册于1998年,是Live.me的全称,用作官网契合品牌名称,简单好记。

但在域名界中有不少后缀,.me便是其中之一。.me是前南斯拉夫地球西南部国家黑山共国的国家域名,于2008年7月16日正式对外开放注册。若直播公司Live.me能使用域名Live.me,与品牌名称契合得更加完美。但遗憾的是,域名Live.me并不在其手里。查询whois信息发现,域名Live.me注册于2008年,处于隐私保护状态,并不能确实是在投资人还是终端手里。

据悉,猎豹移动持有Live.me Inc 90%的股份,本轮交易完成后,猎豹移动将直接持有Live.me Inc约70%的股份,继续控股。猎豹移动CEO傅盛也表示未来会继续加大产品研发投入和海外本地运营,为全球用户提供最优质产品体验,拉近人与人的距离,丰富每个人的生活。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猎豹移动
域名保护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