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RNG惨败于WE的罪魁祸首竟是教练 一口毒奶无防备

 2017-05-02 14:49  来源: 搜狐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29日18:10,LPL春季赛打的火热,WE目前2:0领先,然而许多希望RNG能够获胜的粉丝或玩家们还是希望能够来个让二追三的。

主持人JoKer:等一个让二追三。

网友吐槽:

沉迷微博无法自拔:继续浪啊,怎么不浪了?以为semb和faker附体了?这他妈是决赛不是常规赛清醒点好吗[微笑]现在全球有多少人在看?不闲丢人请认真打谢谢

好好特居的喵君:也是心疼我狗,换做我是得有多绝望 /微笑 /微笑

刘东起i:希望we3比0rng,完美结束比赛!rng冠军会毁了中国电竞,在决赛居然会犯这种低级错误,前期那么大优势,各种浪!各种送!你想气死粉丝吗?输了活该!觉得我说的对的右上角!!!

未绐:看完两局很难过啊 打成这样 希望能稳稳的打 努力了这么久 想看到你们赢 不是说要给小狗拿一个冠军的吗 那就认真的玩啊

余帅的环球梦想在路上:去年在广州比赛我从三亚度假特意飞回广州看你们比赛.结果被EDG剃了光头.今年五一节最忙的时候我来.你们又要被剃光头.去年的“飞虎队”到今年的艾克.这个队伍除了UZi真的粉不下去了.

膜法师白小兮:妈的至少打够4场吧!我他妈酒店都订好了!你要是被0:3,我他吗就得带妹子当天动车回啦!努力点啊哥们!

韬韬韬韬想吃红烧排骨:看到弹幕喷子说小狗在哪边哪边就赢不了真的好难受啊,RNG加油打烂这些喷子的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rng战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