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RNG战队夺冠!时隔2年 lpl再次msi夺冠

 2021-05-24 11: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4日报道,今日凌晨在冰岛举行的2021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中,RNG战队不负众望,以3-2的比分击败冠军队伍DK,夺得2021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冠军!

英雄联盟赛事官方微博发文称:

利剑出鞘,荣光加冕,恭喜@RNG电子竞技俱乐部 勇夺2021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冠军!砥砺前行,重沐金雨,RNG再次君临世界之巅!我们是冠军!

随着RNG夺冠,LPL将在202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中确定4个参赛名额!

而RNG电子竞技俱乐部更是向大家传达队伍的欢喜:

#RNG夺冠# “一朝红云京华起,又是惊鸿百花开。 在无人问津的地方努力,在万众瞩目的地方出现。”

我们是冠军!

恭喜RNG!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rng战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