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RNG战队战胜EDG 晋级2021 LPL春季赛总决赛

 2021-04-14 15:0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4日报道,昨晚《英雄联盟》2021 LPL春季赛败者组之战精彩纷呈,经过五局鏖战,最终,RNG3:2EDG成功晋级2021LPL春季赛总决赛!

过程中来看,双方打满了5局,实力不相上下。然而最后的决胜局,EDG强抓落单纳尔将其击杀,RNG剩余四人集合上路推掉第三路水晶,EDG殊死一搏奈何对方飞机和霞输出过高,RNG连续击杀后携带兵线推掉EDG基地。

精彩预告:

4月18日,2021 LPL春季赛总决赛将在武汉打响,此次胜方RNG将对战FPX,争夺最后的总冠军。LPL春季赛总决赛还将免费开放100个抗疫工作人员专座,欢迎大家继续关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lpl春季赛
rng战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