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FPX零封iG:赢得2020年LPL春季赛季军

 2020-05-02 07: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9日消息,英雄联盟2020年LPL春季赛季军争夺战上演,由常规赛排名第一的IG战迎战第三名的FPX战队。最终,FPX战队3比0赢下iG战队,获得2020年LPL春季赛的季军。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两支战队在LPL季后赛的首次交锋,也是S8和S9的FMVP在联赛中的首次交锋。FPX战队三局战斗中,Tian,Lwx和Khan三位选手分别获得MVP,三局耗时89分钟就迅速结束了战斗。

FPX战队在今晚的季军战更换了首发上单Khan,发挥的十分出色。令人遗憾的是,被誉为“世界第一上单”的TheShy今晚发挥不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