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外贸网站推广只走旧套路?Instagram营销应该尝试

 2017-05-09 16: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做外贸不懂亚马逊,那估计我是遇到外星人!废话不多说,做外贸入驻亚马逊等大型平台是平常事。这个战场早已成红海,一成不变,不另找出路扩展渠道,也许明天你就会在微信里看到对手公司上市了。TMD,CEO还迎取白富美。

平台就像大陆,你会了解那栋大厦更高,独立站就如一个个神秘的小岛,经常有行船进行繁华贸易。有些’岛’流量多,客源众多而来源神秘,它是怎样崛起?如何从入门到盈利?现在就给大家谈谈,你搬好凳子了等着听了吗?

估计你猜我会分享Facebook小组开发客户,做Facebook广告营销,做EDM邮件营销,参加个B2B会展(这个要掂下荷包哦!),找个销售狂人成单技巧给你补补脑。其实小编也是地球人,也知道地球上有很多文章说到烂,我又何必再装逼。

Instagram:-一张照片引发的故事

Instagram的主打是视觉元素,以图片为传播媒介,平均每分钟就有 2000 名用户注册使用 Instagram,人多了自然就产生了社交,而圈粉成就买卖就是目的。玩Instagram给我最大的感觉是,只要一个粉丝点赞我发的图片,就会帮我自动转发该条信息到他的圈子。宝宝呀!我已经在看到病毒式传播的神奇力量。所以,还是回家去修炼图片美化功力,建议可以使用Instagram的滤镜功能,这个处理图片非常好。

自然优化拓流量:天道酬勤

有钱的卖家可以飘过这段分享,我不介意你用真金白银的广告费来封我的口。因为网站的自然优化是一个长期而且需要坚持的工作。它包括有网站关键词的筛选,文章的定期更新,商机和博客发布等细活。具体的可以百度下。度娘永远都是忠诚的小秘。发布外链可以更加网站的权重收录。我只是想多分享下外链的发布,而且是大量有效的发布。有人上淘宝找人代发外链,就是几十块的事情。对,你确实是发了,但是效果呢?有想过很多都是权重比较低外链地址吗?外链工厂一捉一大把,因为这些链接地址好找呀。给你凑个数,愿你‘外链梦’。哈哈,所以效果也就一般。

想要找到一些权重比较高,收录比较好的网站去发外链?UEESHOP的客服给我介绍了一个方法,在google里输入一些搜索指令,比喻说:inurl,intitle之类的一个一个的找。举个例子:

在google搜索框输入:intitle+某个关键词,出来就是:

你就可以看到有哪些网站曾经收录过类似的信息,然后再点击查看是否支持注册发布信息。这个工作量是有点大,但是要长期做至少3个月才有效果。若是想坚持大量做,外包给一些有实力,口碑好的公司代运营。

‘岛’的部分流量来源方式就讲到这里。但是,大家是否有想过,这个岛(独立网站)要如何建设呢?如何做一个多订单的网站呢?上个vpn翻墙一看,国外很多是用zencart,wordpress等开源系统建站,有些说是免费,其实其中也是有讲究。比喻说老婆饼里面是没有老婆的。一般往往是一些美观的主题,或者一些google地图区段等分析功能都是收费。很多时候还要自学怎样去安装插件,搞优化。是麻烦了些,时间成本也就上去了。

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做外贸最重要的是怎样做推广来引流,而不是怎样去搭建一个工具,或者是去生产一个产品。至于国内情况来说,外贸建站系统做的比较好就是UEESHOP,48小时快速搭建外贸网站,功能持续免费更新,一个网站200+设计样式而且可以任意替换,支持同步速卖通的产品数据管理等。UEESHOP可以给你长时间试用,不满意可以无条件退款。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吃瓜群众慢慢挑选。

不过吃了这么多盐的我,还是避免再唠叨一下,建站是一个长期工作,后台是否好用是一回事,服务是否贴心也是一个参考。UEESHOP联雅建站值得推荐给大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外贸网站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