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比特币勒索病毒肆虐 苹果2亿美元投资康宁

 2017-05-15 17:2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苹果2亿美元投资康宁 或是为了推进无线充电和AR

苹果公司CEO库克在苹果公布第一季度财报时宣布,将组建的10亿美元基金会投资美国制造业。

苹果公司上周末宣布这笔投资将用于康宁的研发,但未透露具体的研发项目。苹果发表声明称:“2亿美元将会用来支持康宁的研发、设备需求以及先进的玻璃制造工艺。”此前,苹果和康宁已经合作超过10年。

2、原八方环球总经理李可予加盟乐视体育 负责赛事运营

前八方环球总经理李可予目前已加盟乐视体育,担任赛事运营和产业化发展副总裁。而在去年12月乐视体育的调整中,赛事运营和产业中心由CMO强炜负责。

八方环球(Octagon)是一家全球体育和娱乐内容营销公司,隶属于埃培智集团,早先,李可予为八方环球总监,后为总经理。

3、一集千万 视频网站版权争夺加剧

自2004年中国第一家专业视频网站出现后,视频网站群体经历了一轮轮整合,但不论行业竞争如何变化,内容版权依旧是行业竞争的核心。这十余年间,随着视频网站的不断集中,影视内容版权价格也随之飙升,大量视频网站因为不堪版权重负而倒下或被收购。

4、比特币勒索病毒爆发 微软对已停止支持的Windows系统发特别补丁

12日,一种锁死电脑的恶意软件正在世界各地迅速传播,据公开报道受到影响的国家包括中国、英国、美国、西班牙、意大利、葡萄牙、俄罗斯和乌克兰等。这种恶意软件是一种勒索软件,电脑在感染后即被锁定,用户还被要求支付价值300美元的比特币。由于本次 “Wannacry”勒索蠕虫事件影响巨大,微软今日发布公告,决定对已经停止支持的Windows XP和Windows 2003发布特别补丁。目前,腾讯电脑管家已能支持特别补丁,用户可直接进行下载更新。

5、美团正进行新一轮融资 大股东马化腾却不乐意了

互联网烧钱模式下美团资金日益紧缺,美团最近开启了新一轮融资,然而大股东腾讯拒绝领投,不得已之下,美团或将寻求海外融资。

自2016年下半年以来,结构调整、裁员不断、融资不利……美团的坏消息从无间断,肩负着2018年上市承诺的王兴,时间真的不多了。

6、勒索病毒黑客身份尚难锁定 比特币监管面临两难

根据英国《卫报》报道,Elliptic联合创始人TomRobinson透露,截至目前,这起始于上周五的网络攻击已经筹得2万美元的赎金。

从技术上来说,勒索者并不是匿名的,确切而言,他们是使用了“笔名”。因为每一笔比特币的交易都记录在公共数据库中,但是我们只能看到比特币账户之间的交易,但是我们默认并不知道谁在操控这些账户。

7、成为刘强东的女人后 奶茶妹妹变化为何这么大?

与比尔盖茨进餐聊公益;在美国开时尚趴,请来包括Iris Apfel在内的大咖;超越王思聪,以 24 岁的年纪成为某富人 500 强榜中最年轻的入选者。

她终于刷新了曾经只会甜美微笑的小女孩形象。

8、宝洁品牌王国为何被“肢解”、今日头条又为何能平台化?背后的解构与重构

整个社会都是在分工细化的进程中,这个进程就是基础设施不断搭建的过程。其实每家公司就像一个小社会,所以我相信公司内部也是一样,要搭建基础设施,为其他产品和业务部分赋能,让每个产品部门都像一家创业公司一样运转是极致。

9、百度外卖牵手顺丰 外卖“三国争霸”格局生变?

目前顺丰控股收购百度外卖的方向是,双方将按照5:5的出资比例,共同出资通过设立合资公司来运营。

虽然传闻已甚嚣尘上,不过一切都未到最后确定阶段,依然存在很多变数的可能。一位接近交易的人士表示:“之所以不会全盘接手百度外卖,主要是因为顺丰认为全资购买没有意义,也没想清楚。”

10、B2B短视频平台方块熊乐园获数百万天使轮融资,五岳天下投资

B2B短视频平台方块熊乐园宣布获得由五岳天下创投投资的数百万天使轮融资。据悉,该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加速布局方块熊产品的C端市场。

方块熊乐园成立于2016年12月,主要聚焦于给1~8岁儿童的玩具、教具、智能产品、婴幼用品等生产商做产品定制化短视频营销,包括产品的使用教程视频、深度定制课程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