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新顶级域名learn.wine大五位交易 卖家获利五位数

 2017-05-16 14:41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有外媒在推特上爆料,一枚新顶级域名learn.wine在海外平台以1.2万美元(约8.3人民币),卖家获利10000美元!

域名learn.wine注册于2016年1月,距今只有一年多的时间。注册不到两年时间的域名竟能卖出大五位的价格,其中的应用价值自然不容小觑。域名主体中的learn有“学习”的意思,后缀.wine有“酒、葡萄酒”的含义,非常适合搭建成酒类终端。虽然是域名前后缀均是英文,对于国内用户来说,也是比较常见的英文单词,因此记忆和书写并没有难度。

域名卖家是投资人Mike berkens,目前持有人信息显示为worldwide media集团,因此猜测是终端买家购买。

据悉,域名后缀.wine此前曾饱受争议,当时欧洲葡萄酒生产商强烈反对开放顶级域名.WINE,称其违反了原产地保护法。在2012年,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OIV也曾建议ICANN不要开放 .wine域名。但在2015年,知名酒类企业西班牙雪莉酒(Sherry Wines)率先使用新域名Sherry.Wine,新域名对品牌塑造起到了不小的作用,因此.wine域名才得以在酒类终端中使用。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顶级域名
wine3.5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